雨,一直下。
雨,不停落下來。
魚兒魚兒水中游。

咦,好像不是有關雨的歌厚?
好啦,我想不出來了。

今天回到久違的家,
(噗)對,很久沒回中和家了,
這兩個星期,大麥一直接送,
非常謝謝。

下班前,不停的在查詢怎樣坐公車才能直達家裡,
只要離家裡近一點,不要像捷運站一樣遠就好。

結果,找不到,
還是默默的坐捷運到南勢角,
吃飽了飯,繞一點路坐公車回到家。

不多不少,從我到南勢角開始算起,
回到家剛剛好一小時。

還是很想要雨靴,
我已經想去買便宜貨了,
甚至想穿雨衣走路,
難怪小朋友們都套雨衣上課,很方便呀。

 

今天經過南勢角夜市,我想,那已經不叫夜市了。
只是大馬路旁的商家而已,像個商圈,
而且還是沒有人氣的商圈。

我不太懂,搞成這樣有很好嗎?
好可憐的店家,很多人都做不成生意收起來了,
警察還在那裡站崗,站什麼?不懂。

 

明天要打電話了,好像沒有栽決書這回事,
但還是要打電話看看。 唉。

煩。


2012/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