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了你,你選擇了我,這是我們的選擇。

猶豫不決,也沒有人可以替你承擔,
你想要什麼就去爭取,有疑慮就去解決,
或許你遇上了一個不盡責的警員,
但這都不能是答案。

沒有人能告訴你,出了車禍,
接下來會遇到什麼事?
遇到有良的人,或遇到無良的人,
筆錄之後是三十日的漫長等待,
等一個有可能等於無的初判報告,
接下來呢?

我聽了很多說法,我盡量去證實,
但得到的,不是那樣的回答,
我很努力想搞懂程序,
但怎樣都是迷茫。

被人問起,事情處理的如何?
處理? 我和誰處理?

我還是很怨天尤人,很哀怨,很難過,
但進度比沒有的好,在搞清程序後,
我想打電話給對方,問問接下來要怎麼處理,


我想,遇到事情發生時,
真的只是看人有沒有良心。

從事發到現在,只有一開始的慰問,
一星期後完全消失,
他們都不會覺得良心不安嗎?

那個和我發生車禍的人,是死是活?

他們可以這樣,安心快樂的過每一天?
我不能理解。

如果對方不想賠償,只想寫和解書,
那我也認了。

是我選擇的,因為沒有人替我承擔,
從我受傷到現在漸漸復原。

不論是生理或心理,
沒有人懂,真的。


我想要得到理賠,我會開口,
但如果對方選擇不給予,我就認了。


這就是,選擇


2012/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