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行了。已經不是沒有佛光而已。
我已經開始怨天怨地怨別人了。

我只是想心安理得的得到賠償,怎麼那麼難?
我打了電話,結果好像又漏了什麼,
明天要再打電話問問。

在初步評判報告上,看到對方那裡寫「肇事後移動車輛」
那二個字就可以判定是他的錯嗎?

我現在是哪裡可以幫我,我信哪裡,
哪裡不能幫我,我馬上放棄。

一點點訊息,我也很開心,
但希望落空,我又很傷心。

為了一個理賠,把自己逼成這樣,
這樣好嗎?

很想哭,覺得沒有人幫忙,
很無助,以為有點希望又馬上熄滅。

點燃了,滅了  點燃了,滅了   點燃了,滅了 
一直重覆這樣的情緒,想大叫,好想哭。

然後工作也不順,也是很想罵髒話。
即便正向面一直告訴我:工作做不完是你的問題,你該解決的,怪別人不體諒你,是不對的!
即使正向面說:做不了理直氣壯,理應拿賠償的那個人,就安份認命的寫和解書什麼也不要想拿的結束就好!

但黑暗面現在超強大,除了髒話還有無限的悲憤。

我現在 超●黑
●暗!!

(尖叫)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