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她初戀受傷的若干年後,
光鮮亮麗的出現在各大談話節目上,
替人分析解惑,讓人找到答案,重新成長。
她是鼎鼎有名的愛情心理醫師。

---

自從跟前男友分手後,她一直患得患失,
找不到自己,也找不回從前。

她努力想要積極,想學些什麼來充實自己。
失戀的女子,永遠想的是:我哪裡不好?

她努力向上攀爬,卻一直被前男友的消息一再再的打擊。
她瘦了、美了,最想分享的人不在眼前了。

心一直不安,不定,懸浮在空中,
她不知道自己能怎麼做、該怎麼辦。

因為她不知道那男人到底有沒有愛過她?
她開始求神問卜;塔羅牌、星象學、易經、手相。
所謂久病成良醫,她都快可以開個攤子幫人算了,
可是那不是她要的,她要的是男人的答案。

她開始讀心理學的書,想要明白男人當初的狠心離開是為了什麼?
想從彼此的言語對談中去明白當初究竟有沒有愛她?

一次意外的機緣,她用自己學來的心理學救了一個要自殺的女子。
她才發現這世上想不開的人那麼多,
於是她更努力在心理學上研讀。

她考上了大學,在她22歲那年;
碩士畢業後,她到國外去讀博士,那時她已經30歲;
她以超快的速度拚命向上讀,也替自己攻下了有名有利的位置。

但,她仍然不知道男人愛不愛她?
其實,早就知道了。那又如何?
她無法承認,男人從來不愛她。
她無法正視這答案。

於是人人都相信的心理醫師卻是個超級大騙子。  她騙了自己。

---

只要在愛情裡的人,都會有自我欺騙的時候。
大人長大後,忘了說真話的意義。
謊言像毒品,會上癮。然後,會自我毀滅。
誠實,有時候並不是最好的,但他是必需的。
愛情中的男女,求的只是一顆真心,
不是一雙被矇弊的眼睛。

----

後記:
基本上不該寫這個的,但個人真的覺得這故事很灰啊。
看了之後不要一直唸我耶~

希望大家在愛情裡都能對得起自己(雖然很難)
總之,說故事交給我,談感情你自己要負責(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chunlife 說故事 Story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