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長輩罵人都會說,「你怎麼不會把自己搞丟啊?」
現在我很想跟長輩說,真的有這種人,可以把自己搞丟,
而且也不急,迷路了,就當一日遊。急死她的朋友們。

你看,多可愛的女生,她知道自己的性格,
所以身上會多帶著醫護用品,像是各式各樣的ok繃,
還有碘酒、雙氧水等等外傷藥品。
也知道自己很迷糊,所以什麼東西都準備雙份,
就連家門鑰匙也多備了幾份在隨時找得到的朋友身上。
偶爾也是會出包的啦,像現在..


「叮咚!」
準備出門,還在穿鞋中,就聽到有人來按鈴。
一開門,又見到那紅噗噗的臉蛋,真想咬一口,
不是不是!小米在這做什麼?這時間該上課啦?!


『阿倫哥,對不起哦,小琪在嗎?』
小米帶著一絲期望笑笑的問著。
「小琪?上課啦?你們不是這堂課要一起上的嗎?」
『哦...我,呃..』
『這堂課要在戶外上,我不記得在哪了?
而且只有她跟我修這堂課,我問不到別人了。
不過,算了,沒上到就算了。』
小米像是自言自言一樣的回話,說完就要轉身走了。
『阿倫哥,我走了,掰掰~』
「等一下等一下~」我把她拉住,她用著疑問的表情看著我。
「你不想上啦?沒關係嗎?不會被當嗎?」
小米又是一貫的笑容『不會啦。老師有說這堂課可以選擇性的上。』
「這樣啊,那...」
『有事嗎?』
「你有事嗎?」
『ㄎ,我沒事啊~』
「我們去看電影吧!」
『好啊。』
哈哈!你看,是不是?
一回生二回熟,總是有順口的一天啊。
雖然都已經認識三個月了,這才算正式的說到話,
之前都只是說聲hi而已。

不可思議的跟小米看完了一場電影,
又不可思議的跟她吃完一頓晚餐,
接下來的每一天,只要她不用上課,
我不用工作也不用上課,很自然的就會相約活動。

有時候我很想問問她,我們這樣的關係,算不算男女朋友?
因為她純真的像個孩子,讓我不敢對她有任何非分之想,
跟她在一起,只有開心,沒有難過,
她像是沒有煩惱的天使,就這樣ㄎㄎ的出現在我的世界。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chunlife 說故事 Story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