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
巨大的關門聲響把我吵醒了,
一定是我那個粗魯的妹妹回來了。
嘖!才十點耶!怎麼這時間回來呀!?

翻個身想再繼續我的大頭覺,
我妹卻不想讓睡。

「哥!起床啦!不要睡了,快點啦!幫我載朋友回家拿東西啦!快點啦!!!」
小琪扯著我,邊大聲的說著。

『厚~我早上才睡的,鑰匙在我桌上,你自己騎車載她去啦!..呃』
掀開被,說完這串話,我就無法再說了。
那紅噗噗的臉,不是小米嗎?怎麼會在這啊?

小琪看我盯著她朋友發楞,說
「你在看什麼?這就是我常提的那個朋友啊!我們的名字合起來就叫米奇的那個呀!?」
「快點啦!她忘了帶報告,今天再不交,我們整組都毀了,
 我也想載她回家啊!我早上還有課!快點啦~~~」
小琪邊推著我,邊說著要我載小米的原因。
其實,當我看到小米,心裡早喊著:我願意!!

從載小米回家,再載她到學校,
自始至終,二個人只有
『左轉;下個紅綠燈右轉;在前面那個咖啡店巷子裡;到了。謝謝』
『左轉是嗎?;紅綠燈右轉哦?;咖啡店巷子裡呀?;到啦?不客氣』
莫名的對話,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舌頭不見了,
終於明白朋友們為什麼氣惱自己的笨拙,我終於也是一員了。

雖然第一次的接觸不是那麼好,
後來也對她的迷糊有了真正的認識,
難怪我妹以前老是說「如果沒有我,她一定會很慘。」
她真的不是普通的迷糊。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chunlife 說故事 Story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