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下雨,不停的下雨。
天冷天冷,愈來愈冷,
到底為什麼都三月了還那麼冷,
去年三月也那麼冷嗎?

但我記得四月去台中時,
已經是溫暖的天氣了。

重點是。
我好想買雨靴!!

這時候,朋友很重要,
會英文會網拍有卡的朋友,
我很需要。

真的有,朋友今天通知我ASOS網站有八折,
原價3500的鞋子打八折之後是2800元,
我真的超心動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心動呀(尖叫)。

然後,朋友就她買雨靴的心得告訴我,

還是應該要現場試穿,才知道合不合筒圍及腳的尺寸,
如果網購就怕你一失足成千谷恨。

然後,另個朋友就說:
所以不要再遲疑,衝直營店去試穿買下來吧!!

天呀,真的是太誘人的勸敗了。
如果大金主在此時開口會贊助我的話,
那就真的是下好離手,不用再說了。


 
(當然是說說的,哪那麼好,什麼都想要,
 日子該怎麼過就怎麼過,買新的雨鞋套,也是可以撐過雨季的。)


下一張 

該怎麼說呢? 緣份真的很難講。
相處是二個人的事,家庭生活就不只是二個人,
是一個家,是家裡面的成員所構成的。

最近真是聽了不少家庭的煩惱,
或者二人相處的問題,
三月是分手月嗎?
2012年是動盪不安的日子嗎?

也太不定了。真的。

祝福有家庭煩惱的我們能順利有智慧的解決,
祝福二個人感情世界有問題或已分手的朋友們一切順心如意。

既使偶爾有不開心,但在寒冷的夜晚裡,
能與相愛的人相擁而眠,也很滿足了。


晚安。


2012/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