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很多想做到的事,身體健康也好,外在穿著儀容,
又或者是無限想填滿的精神層面,還有想打掃想整理很多地方。

就是細項很多,但能做到的很勉強,
最主要是我現在在調整體力。

如果是和朋友約會,恐怕是要提早約定,
臨時約會現在是太困難的任務了。

像和aya約3/2去拍紙貓熊展,也是二個星期前就討論好,
今天再確定確切時間,所以工作後的下午就是簡單梳洗就出門去赴約。

又或者像上星期四臨時約去看手,就會很累,沒有午休,晚上就睡的更早,
這星期三,下星期三都是提早和阿諾約定去看手,
心裡有準備,體力就會先儲存起來,不然都好愛睏。

說起來,二月的下午除了有一小段時間和哥哥配合之外,
其他時間都是在休息~

所以與其去想什麼事要做,還是先做做得到的事吧,
當有也要強迫自己一點一點去做期望自己做到的事。


 

真心話:恐怕要先把體力調整過來,
不然,我還是想以休息為主呀~~~~
而且,有很多變數讓我無法確定下午能否休息,
所以時間對我來說,比起以往更寶貴了。



2014/02/28

365-112之最近好像有忽略大麥的感覺?應該說我都沒有確切跟他說要回家吃飯或不回家吃飯,
害他一直等我。

大麥,真的很對不起你,從明天開始我會確切告訴你的,不要生我的氣囉~(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