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好有雨的連假,你身上的香菇長了幾朵?
養份充足到,我覺得可以採收了。

是一種不甘願,所以今天雖然依舊睡到很晚,
起床後就去吃早午餐都有的紅蕃茄,
位於近景美夜市的羅斯福路上,
嗯,就,一般的早餐店,
沒有特別的好吃,也沒有不好吃就是了。

講到早餐店,我出車禍那天早上,
我們到新店的大新路上嚐鮮,
在公園旁的大新早餐店,
老闆娘氣勢很足,覺得有我姊的影子,
大概開得成功的早餐店,老闆娘都是厲害的角色。

睽違了快一個月,前天早上我們再度光臨,東西一樣好吃美味。
昨晚,電視轉轉轉,看到一則新聞在講國中生砸店,
覺得好熟悉的聲音和擺設。 咦!就是大新早餐店耶!!

可是我們去吃早餐時,沒有感覺到暴力事件過後的氣氛呀?
大麥一查新聞,是2/14的舊聞,不知道為什麼又被播報出來了。

好像是一群國中生在店裡吃早餐,髒話滿天飛,
干擾到其他客人了,所以老闆娘請他們外帶,
結果他們恐嚇老闆娘,還一天來砸三次店。

到底是怎樣? 總覺得民眾們大概就當一般的新聞看看就算了,
這時候很想問,很有正義感的名嘴們,怎麼不拿這新聞來討論一下,
討論看看為什麼國中生們會這樣?

他們如果要討論是討論不完的,價值觀偏差,性格扭曲的人多的是,
只是他們做的壞事是大或小而已,他們若以為自己是審判長,
那報紙,電視播報出來的新聞,他們應該事事樣樣都拿來討論才對。
(哦,我離題了)

原本只是想說,看到認識的店家裡砸店,覺得那些國中生好壞,
不知不覺講到之前發生的事,一時感慨。 (唉)

 

今天大家怎麼度過的呢?

因為不願最後一天用睡覺度過,
下午租了二部片子回來看,
一部是《先生你哪位?》,一部是《歲月神偷》
我很喜歡《先生你哪位?》的女主角-安娜費莉絲
雖然一開始她都演一些女丑角,
但後來慢慢接了一些大片變成女主角,
很替她開心,而且她愈來愈美了,
希望能再看到她演更多的好電影。

簡短來說,不管你愛情經驗多豐富,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不懂得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人,
那麼不管你愛幾回,都不會遇上對的那個人,
你要懂得自己,才知道遇上的人是不是你要的。

當然是一部溫馨愛情片,我喜歡這類型的電影,
對於太驚悚或很冏的那種電影,很容易拒絕,
雖然事實證明,有一些我一開始不想看,
但看過之後就覺得 嗯,很好看的電影 還是有的。
 
另一部《歲月神偷》,我記得第四台播過,
但那時我沒有看,今天挑片時,大麥挑到這部,
我們就很爽快的租下了。

改日再看,因為大麥看完就想午睡了,
但我想玩玩電腦,放縱自己的眼睛XD。

line.gif  

很早吃晚餐 ,因為早餐是十一點左右解決的,
今天等於只有吃二餐,所以我才能在這裡悠栽的寫文章,
已經梳洗完畢,寫完就可以輕鬆的看個電視,
或者早早上床睡覺這樣。

天氣溼冷,雖然我很想吃燒肉,
但我是小胃人之外,又覺得有點貴,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了火鍋當晚餐。

我選了檸檬草香矛鍋。



不能怪我這個反應,實在是太奇妙的味道,
我不能接受,很勉強的把東西都下鍋煮掉,
盡快的吃掉火鍋料等等,只剩下滿滿香矛味的青菜,
我真是,多吃一口都覺得不舒服。

對啦! 好像吃精油的感覺~~~~
所以真的,很難下嚥呀~

大麥幽幽的說:
檸檬草香矛哪裡錯了,
他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呀~
他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我笑了,好啦~錯的是我,不是他啦~
 


永結同心。


哈哈~好口愛的麵麵。
就以這個和大家說晚安吧~
祝福大家好心情做好夢,最好是無夢好眠到天明啦~

祝自己工作一切順利愉悅~


2012/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