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極鮮火鍋。



隔了一星期,我們終於來到第二家想來的餐廳,
極鮮火鍋 來這裡的交通極方便,只要坐捷運出站走幾步就到了。


今天穿米奇長版衣,配牛仔褲,配白熊帆布鞋,旁邊那個是先生在看天使與魔鬼,看完我們才能租DVD!

新埔站五號出口,出站後右轉向後走,
看到彰化銀行再往前走就看到大大的極鮮招牌。
(妙,我沒有拍外面的招牌)

餐廳內部極寬敞,走道不會擁擠,桌面也算大。
一進去服務人員會替你開門喊歡迎光臨,走的時候一樣替你開門說謝謝光臨!
(不過,一切要以不忙碌,可以站在門口接待你的時候才會發生,因為我們走的時候,他們太忙了,沒有聽到謝謝光臨,但他們的服務品質算很好,我在拍照也不會阻止我,先生一直不相信我有那個膽拿著相機四處拍,哈哈,I CAN!)


共分四大區塊,這是飲料及點心區,滿滿的汽水、咖啡、冰淇淋、餅乾隨你取用,不過...好朋友來訪,不能吃冰,
因為吃太飽也沒喝咖啡,有多樣式的咖啡可以選擇,三大台不同的咖啡機,喜歡的人是一大福音。


醬料區成橢圓形,湯汁壼也滿滿的不怕你取用,他們補貨很快呢,不過總比不上客人的快,我趁沒人時拍了三大火鍋料區,
可以看到空空的很多,他們真的補很快,客人拿更快! 是一種競賽啊~



說到中間這個區塊,真是很開心啊,挫冰、沙拉吧、巧克力噴泉、又是飲料區(各式養樂多很好喝)、
還有茶凍咖啡凍布丁豆花、水果、吐司及鬆餅、飯(和配飯的菜)...我沒拍到美味的排骨肉還有燒賣區。



這裡是甜食、熱食區、壽司吧,其實有很多沒吃到。


姊姊這次也有去哦,最右邊是應姊姊的要求,拿了冰淇淋的脆皮去沾巧克力噴泉(笑)。




最後放張  廁所   的照片,哈哈哈~

這次寫的有點弱,只是介紹裡面的設備。
個人感想,火鍋料普普,就是一般火鍋,
真要比的話,新店白帝城划算又好吃~

但衝著小點心那麼多,我和先生都覺得可以再來,
我姊姊也覺得這是很物超所值的地方,
而且, 今天是先生請客

謝謝先生~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