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為文章定個標題,是個考驗,
為此還上網去找形容快樂的成語或形容詞。

心甜意洽出自於〈紅樓夢〉第八回:
寶玉正在心甜意洽之時,和寶黛姊妹說說笑笑的,那肯不吃。

形容情緒愉快、滿足。

     ──教育部國語辭典。


忙忙碌碌這些日子,終於有一天是屬於自己的假日,
不去想工作,也不用擔心家裡,和大麥很愉快充實的度過今天。

天氣之好,人都融化了,無法想像夏日來臨,
又是如何的灸熱,哎唷,我真的比較喜歡冬天呀。


昨夜大麥問我明早起床到出門之間的梳化時間要多久,
說預定九點出門,要帶我去台北市,
問去台北市哪裡?他一直在賣關子,
我也樂於享受驚喜,就不再多問。

答案是:帶我去看〈派特的幸福劇本〉
我實在好愛這部戲,我確認他會是我收藏的DVD之一。

可惜的是,沒有買到票,現在願意花錢到電影院看電影的民眾很多呀,
雖然非常想看,但也只能摸摸鼻子走人。

但你知道,我們九點出門,到確定買不到票的時候,才九點四十五分,
那接下來? 我們該何去何從呢? 明天將為您揭曉。



























 
沒啦,開玩笑,我才多拉個幾行而已,不要離開嘛~

當然是去找尋早餐呀,但我們對那附近很不熟悉,



在找尋過程中,看到ATT的一樓店面,好喜歡呀,
忍不住停下來拍照,是KITTY呢!
我不是KITTY的粉絲,但我身邊很多人熱愛她,



你看看,這樣的櫥窗設計,真的很吸引人,
我都想進去逛街消費了(明明就是自己愛買,亂牽拖)

那,到底哪裡能吃早餐呢?走到忠孝東路上的金礦麵包店,
原本想進去,但好像沒有什麼套餐能點,
看到有丹堤,走進去像開暖氣一樣,有嚇到我,
店家也主動告知現在人很多,要等候多時,當然馬上撤退囉~

金礦麵包店的那條巷子裡有很多賣吃的,
但走了一段路,好像都賣午餐,
有看到二家西式早餐店都客滿,
最後在小七裡面解決早餐,
很妙的是,不管我們走進哪家店,都很熱!
最涼爽的竟然是在大街上,

時間還早,我們又去了阪急逛街,我想買手帳本專用的透明收納袋,
很勉強的在B2無印看到,說很勉強是因為沒有我要的尺寸,
大麥和我一樣是扁平足,我比他好一點點,還有點弧度,
所以我們二個都走不太久,但我為了想買東西還是很有體力的,
而且大麥送我的那雙運動鞋,真的很好穿,
今天走了一整天都沒有腳痛,我想調理身體也是有一點功效的!

後來轉戰到誠品,終於看到我印象中的透明收納袋了,
可是....15入售價180元,原本很開心的拿了一個,
看了價錢之後又默默放回去了,我是不記得自己買過的價錢,
不相信自己會買那麼貴的袋子,只好再去別的文具行找找。

時間也差不多了,去牽車時已經12點半多,
到達今天最大的目的地,也才過了十分鐘。



這就是今天最大的目的地!「沾美西餐廳」 從朋友那裡知道這家餐廳開始,
我們一直很想去吃吃看,網路上的分享有好有壞,今天終於實現了! 

因為太早到,還在外面晃了一下才進去,
其實今天到現場,才知道從開幕以來,
餐廳都是在地下室一樓,
感覺很神奇,可惜沒有機會多問,
歷史悠久這件事都是從網路分享得知,
就連服務生看起來都是資歷很深的樣子!!

而且大家都超親切的,完全沒有停歇的服務,
一直都笑容滿面,如果不是因為西餐廳,
我覺得自己好像在一個很熱絡的食堂裡,
服務生們像熟識的人一樣,很親切招呼你。

很可愛的是,他們看到你吃甜點就會問你「要來一杯咖啡嗎?」
前兩天才說過,想做個Charming的人,但我想氣質是裝不來的,

人家一這麼問,正常應該是從容的回:「好的,請給我一杯,謝謝。」
我像是一個小孩一樣,很開心的回答:「嗯,我要一杯,謝謝」

不能說我每一道都吃過,但比起大麥,我吃的種類多了很多種,
而且每一樣都很滿意,尤其是牛排!我一吃就舉起大拇指說讚!
腦海裡馬上想著要帶姊姊妹妹媽媽來吃,這裡的食物實在好美味。

大麥一直說種類沒有多過其他Buffe,
但我覺得每道料理新鮮美味可比過任何一家Buffet!


無法一一介紹我吃了哪些美味料理,
待以後有機會在平日不限時去用餐,
再來慢慢的介紹吧~

雖然我也不是什麼Buffet都去吃過,以三家以上的經驗來說,
這是唯一一家讓我吃甜點吃到想落淚的餐廳。

今天我只拿了四種蛋糕,每一種每一口都好吃的讓我擺動,
開心的不得了,好好 好好 好好吃哦~

起司蛋糕綿密,另一種則是濃厚豐富的起司香,
還有一種蛋糕體裡有香蕉香味上面舖的是酸甜的草莓,
再來一種是有點肉桂味的提拉米蘇。

那個草莓香蕉蛋糕是我的最愛,
配上一口熱咖啡,哎唷,滿足呀滿足。

所有的餐點真的很美味,讓我很願意嚐試晚上不便宜的排餐,
我相信也會像這次一樣,非常開心滿意!

好吃的東西就是好吃,無法虛假的寫出來騙觀眾去吃,
不好吃的東西就是不好吃,也無法虛假的說還能吃,
吃,真是最誠實的事情了!!


謝謝沾美,我會再來的。

 
就這樣,心滿意足的回到家,
下午比較涼爽了,大麥回家去午休,
我繼續去尋覓透明收納袋,
平時不太需要文具用品,
真的想買的時候,也不知道新店哪裡有,
去了常看到的小書局和連鎖知名的大書局,
都找不到我想要的收納袋。

最後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來到新店佳瑪J-Mart找找,
上了二樓,亂晃一下,還真的被我找到了,

而且:15入 $20元。


你看看你看看,怎麼差那麼多呀?
或許誠品賣的品質很優秀,可以用平價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這真的比較重要,而且開心!

這下子我的手帳本終於可以好好收納,
不用因為挶限於A6大小,而煩惱如何收納回憶。

而且若干年前喜歡作手工卡片,所以買了打孔器,
今天不只買了有孔的透明收納袋,
也買了沒有孔的A6大小透明收納袋,

需要有孔洞時,用打孔器咔嚓一下就好。

晚上整理手帳本時,亂順心如意的(亂用成語),
在做收納時,想拿作卡片的紙,寫下收納袋裡物品的故事,
發現了更好的東西,幾米的信籤紙,棒透了!
有統一性又能寫字,還有我最愛的幾米。

呼呼,今天完全的心甜意洽呀~

所以這篇文章也充滿愛意的寫了二小時,
也包括修圖的時間啦。



明天開始又要忙碌了,很感恩今天的愉悅,
謝謝大麥,也謝謝老天。


2013/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