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流行樂團,Borwn eyed girls的成員之一,年紀最小,性感無限,千面女郎,我的愛。

是因為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而認識Borwn eyed girls及2AM,
從此以後,亞當夫婦就是我的真愛了。

這張迷你專輯,權與佳人也有合唱一首分手後的情歌,
光聽到他們合唱,就令人感動到想哭了。

我很愛Borwn eyed girls這個團體,創作、唱功、Rap、主持都難不倒她們,
她們也不設限自己的形象,不只是偶像,還是成人偶像。

雖然有時候她們尺度大到我都會害羞,但這就是她們的魅力,
為什麼一定要清純可人美麗有氣質才是偶像呢?

可惜韓國人不太買帳,支持她們的人很多,但只要票選,
Borwn eyed girls女團總是列名在後,在前幾名的都是年輕貌美的女團,
什麼時候大家才懂得她們真的很有實力!!

現在就是默默的支持她,相信她會更大放異彩,紅到發紫!!



2014/02/27

365-111之祝外甥女生日大快樂,23歲了,也代表我姊結婚23年了,真是不簡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