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關365。
簡簡單單的想說下話。

對於我的人際關係,抱歉,我不是什麼好朋友,
也不是會主動關心及付出什麼的人,
小氣不大方,沒什麼心,這才是我。

有接觸的,有常連絡的,你主動連繫我比較多的,
我就會比較想起你,多對你付出一點。

那些就算我很想念我很愛的朋友,
因為時間空間家庭工作等因素,漸漸少了連繫,
我也無法多對你付出什麼,最多是寫個訊息傳達想念。

我好像完全踏入孤僻老人門檻了。

那是無情嗎?因為覺得傷害的情緒一直重覆覺得好累,
只想走開,不想再替誰多著想,我想好好過自己的日子。

既使我的日子裡只剩一隻貓和一個男友,還有我父母,
我都覺得這樣很單純美好。

反覆的被嫌棄,不管是有意無意,總是被隨便對待,
相信他們根本不懂,也無感,因為被這樣對待的人是我。

我真的累了呢。

不停的對阿貓說,快讓我中大獎,
不敢奢求很久,一年就好,想在家休息就在家休息,
想出去玩就出去玩,很盡興很快樂的度過自己的一年。

休息後依然會工作,也一樣會照顧父母,
只是我太渴望休息了,想逃離那些不自覺在傷害我的人。

這一點要說和我媽很像嗎?
心情不好的時候,什麼都不想要了。

今年四十一枝花,最大的心願恐怕是無法達成了,
除了男友的禮物,其他人的,我都不想要了。

要很默默默默的度過四十歲生日。

不知道什麼時候明白這件事,再燦爛發光的日子,也只有一天的時效,
除非你是大明星吧,不過巨星也都有平淡的一天,
與其在歡樂後感到空虛,那我還是選擇不要過度快樂,快樂八分滿就好。

剩下二分會感到期待。

我想反過來講,我一直都很羨慕那些發光發亮漂亮美麗生活充實的朋友們,
我也很想當中心,一直受人關心注目,因為做不到因為知道不可能。

所以早點放棄,退到旁邊去,反其道而行,默默過自己的日子就好。


 murmur  time   我想,是沒人懂我的傷心了。也沒關係,阿貓快讓我中大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