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我哪裡像雙子,那大概愛新奇喜歡熱鬧像雙子,
大概血型+這個星座就變得不雙子了。
 
初老症狀之一會不會是很捨得丟東西?
昨夜買的收納櫃,今天很認份的整理打掃,
沒想到自己的雜物那麼多,我搬了很多東西在大麥家,
書櫃裡佔了很多位置,衣服大半也都在這裡,
所謂的雜物,是我最喜歡做的手工卡片材料,
有緞帶、轉印貼紙、卡紙等等,
還有相機、手機的充電器、傳輸線等,
還有貼身的一些私密用品及化粧保養品、隱形眼鏡等等。

 
  

今天很捨得的丟了我一直覺得可以派上用處的玻璃罐,
很快速的丟掉不再穿不再用的鞋子包包,
去年搬家時也很快的丟了不合穿或不再穿的衣服。

好像太捨得了,搬家時我忍住不丟掉收藏很久的信紙等,
以前看姊姊在整理時,丟的很爽快,我還在後面翻翻撿撿的,
現在慢慢明白,收藏不把他展現出來,又或者不再用到時,
就沒有意義了,丟掉的機率提高很多,

 
那,記憶呢。回憶呢。
 

 

昨天回程,搭上捷運坐定位置,
看到好多人有空位不坐,一直往前走,
 

 「他們為什麼不坐下呀?」

 『他們也想找全空的位置,
 不想坐已經有人坐的二人座,
 你看那三人座只有二個人,
 她們也是選擇各坐一邊,空中間的位置

 「為什麼呢?不好意思嗎?」
 
『大概吧,人和人之間還是有戒心的。』

 
聽完大麥回答的話,我沉默了一下,
我選擇相信只是不好意思,人與人之間太多戒心,
顯得這世界很冷漠,沒有溫度。

世界,需要再多一點溫暖。

 

今天很乖,做了很多家務,
有點累,但換來清爽,

所以說。


噗,對,我要說晚安了,
今天的心思,只到這了。


祝我明天順利,祝大家都好。


201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