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好珍貴,本來想六月也休息的,
礙於經濟需求,還有工作急需人手,
就放棄了六月休息,硬是要求休了一個五月,
所以五月對我來說,真的好稀有,
我要好好的享受不用兼職的五月!

動物分隔線20141231 動物分隔線20141231

今天開始遵守之前的約定,早上不遲到,每天都運動!
其實還想每天都可以去一個新地方,拍照留念,
不管是食物或地點都想嚐新,想要每天更新照片!

難度一定是有的!但我還是想努力完成,
既然五月沒兼職,以後文章盡可能早點寫完,
像前幾天的文章,到今天還沒空補完,
明天有空的話,真的要趕快寫一寫,不要再拖了。

動物分隔線20141231 動物分隔線20141231

今晚趁著還涼爽,晚餐後就運動了,
說是運動,也不是跑步,是比快走還慢一點,比散步快很多的"走路"。

從吃飯的店面走到未來兼職的店面,不多不少500步,
偷偷看了一下店面擺設的樣子,不大不小,也算新穎的店面,
看到一位店員,真是有點不安吶,不知道能不能和別人好好相處,
有了上一家店的經驗,我要更謹言慎行。

還要找機會向我在乎的同事們解釋及道歉,
我得承認是有那麼一點不願意,當初我要離開,的確是店長請別人配合我,
我沒有想到這一點,還覺得自己萬分委屈,現在想來真的很白目,
另一位兼職同事想多賺,其實沒有錯,真的錯在少了幾個步驟,
少了溝通商量的步驟,於是我自以為委屈,忘了感恩,也少了理解,
如果居中協商的店長有想到說出這些,我也不會難過那麼久,
更不會導致現在有點尷尬的局面。

解釋及道歉,並不是想要得到原諒(我一直都是這樣的心態),
最主要是我理解到這件事我有不對,如果對方也能理解到他們也有部分的錯誤,
互相理解和諒解的情況下,才有可能真正的放下,
對,我覺得如果對方沒有理解,那對方只會覺得:好,我原諒你。
而不是:啊,我也有錯,抱歉。 然後雙方大合解,這才能放下,再一起往前走。

所以在我解釋道歉後,如果得到的回應是無回應或是埋怨後說原諒我,
那我就明白別人不理解我說的話,而且也沒有想明白我的意思。

當然現在都只是我紙上談兵,純粹是一種打預防針的心態,
讓自己有心理建設,對方或許不是像我這樣看重這份情誼,
既使得到不友好不良善的回應,甚至可能從此變成回憶,
也不要太難過,這就是緣份。

人與人之前,真的是有緣才會有情,有情才會長情,
沒有緣就容易情淡,無情也就容易斷。

希望有好結果。 希望。

動物分隔線20141231 動物分隔線20141231

undefined

 murmur  time    香吉士和大家說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