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5/1,今天就像星期五一樣的心情,
期待著下班後的小約會。

可惜,沒能趕在夕陽下山前到淡水,
到達目的地都已經快七點了。

原來平日的淡水,人不多、店家休息的也早。
大麥說:這才是最好的狀態。

 他真的很不愛人擠人耶~


今天很熱,雖然已經是傍晚,又是在河邊,
但溫度還是很高,而且沒有風,
真的一直在冒汗。

不過今天身體還真配合,起碼狂流汗的是身體,
而不是我的臉


很開心的走走看看,吃吃喝喝,
淡水又開了很多新的店,
原本就有曼古包專賣店,
還有Playboy專賣店, 
現在連PORTER都在淡水開店,
噗噗,淡水真是逛街的好去處,
有吃有喝還有得逛。


上次在好丘逛的很開心,環境好到我想在那裡工作,
今天又多了一間讓我想在那裡工作的店,
大麥說:你不是去工作的,是去花錢的。



這是〈雪文皂房〉,我好愛裡面的擺設,
更愛滿室花草精油香,還有那一塊塊可愛的肥皂,
光是站在那裡看,我都要淪陷了,
一塊Baby專用皂,大概6*6公分的大小吧,
大人也可以拿來洗臉,價格$120,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買!!!

我忍。

如果今天不是和大麥出門,我的理智應該是不存在了,
小姐一直很有親切有禮的告訴我可以拿旁邊切好的肥皂塊聞香氣,
還說如果有興趣可以在洗手檯試洗肥皂感受一下,
媽呀~~我只能用咧到耳際的笑臉回應她,
我好想,真的好想,但洗下去,也就買下去了,哈哈~

和大麥出門的好處是,購買慾望會降低,
我也不懂為什麼,呵呵。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想買很久的小兔耳髮箍,
一個$50,也不算貴,拿起來又放回去,
想買的念頭一點也無(聳肩),我也不明白呀~

大麥嘀咕:關我什麼事。

嗯,不關你的事,但你能節制我的購買慾,這樣很好。

大麥又嘀咕:但你還是一直都想吃日式料理,沒打消念頭過呀~



繼續往後面走,晚上的淡水教堂,好美~
大麥拍照的時候,我看到一間 ↓


 
不知道是教室還是工作室,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在斜坡上,所以落地窗像階梯一樣的升高,
而走進工作室是有階梯要往下,很妙的空間感,
像不像洋菓子店?又或者是Zakka日式雜貨店。

很妙,到底我是老了,還是開始懂得生活品質,
最近總在生活裡不自覺的尋找自己想要的感覺,
好想要那樣的生活品質。 真妙。


走到後面美國牛奶冰淇淋館之後,
就從河堤折返,雖然還是很熱,
但聽著浪聲,看著燈光美景,心情好好哦~

走到榕樹下,歌手唱著歌,
遠處有小朋友追著泡泡玩,
伴著她快樂的笑聲,
這是大麥帶我出遊最浪漫的一次。

雖然他什麼也沒有做,
但我們置身在這樣的環境裡,
我已經很開心很滿足了。
謝謝大麥。


 


晚上回來後,又匆匆的去家樂福買特價中的收納櫃,
大約十一點多先梳洗,再寫文。

近來洗澡都洗的很快,快到大麥常問我,為什麼洗那麼快。
我很認真的想過,這是初老症狀之一嗎?

以前也沒有特別的做什麼保養,但洗澡都慢慢來,
但現在一樣沒做保養,卻很快速的梳洗完畢,
是因為老了,所以不珍惜自己嗎?XD

那,就找個時間慢慢的保養,好好的疼惜自己,
雖然年紀不小了,但也不用讓身體也一起變老。


 
晚安。


祝大家勞工節愉快。

2012/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