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4月就和好友玲約好0501要約會,
老實講,我也是一直忙碌,直到星期天放假在家休息,
才突然想到0501的約會。

訂好了約會地點,也告知了玲,
只希望那天一切順利。

偏偏每次這樣想的時候,就是會有不順的地方,
天空不作美,明明星期二0430非常的熱,
0501星期三就下起傾盆大雨!

昨天就有先和玲討論,如果大雨還要出門約會嗎?
玲很堅定的說風雨無阻!

好吧~那我會備好安全帽及雨衣,
只希望我們都乾爽舒適開心的約會。

一直到中午回家都還在下不停,
看到玲傳了訊息,以為是在說雨太大要取消,
結果她只是要我小心騎車。

等我梳洗出發去接她時,已經沒有什麼雨了,
真心感謝老天爺,這是不作美中的小美好。

接下來的一切都很順利,兩個人嘰哩呱啦的聊著近況,
分享著生活及工作上的喜怒哀樂,
很感謝好友像是沒有分開過那樣的契合,
不管說什麼都很愉快~

和玲約會,她總是很大方,去年5月約會送我禮物又想請我吃飯,
我後來趁她去洗手間時,塞了飯錢在她皮包裡(笑),
也有送她健康美味的麵包。

後來陸陸續續,都會問她有沒有想吃的麵包,
要她去離住家近的門市拿麵包。

她曾經堅持要付錢,我都推說等有見面再給,
後來自己都忘了,她還一直記住,
某天就收到她送的耳環,謝謝她放我在心上。

今天約會,我也備好了蛋糕捲禮券,讓她去離家近的門市領自己喜歡的口味,
她也是備了禮物,而且堅持請我吃飯,要分開時還一直交代不要再偷偷塞錢給她了。

雖然工作了一早上,但下午很充實的和她一起度過,真的很愉悅,
朋友是老的好,這句話用在玲身上是最實在的了。

認識了15年的朋友,感謝吶,
我們要一直都這樣快快樂樂哦~
願妳早日從工作畢業,不再被工作壓力所逼迫著,
也期待有一天我們能一起去高雄找璟相聚。



 murmur  time   其實拍了一些照片,但那是屬於我們的,不那麼美但很歡喜(笑)。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