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節目,是一個故事,
但誰敢說,感情是假的?

說我愛你的當下,難道只是演藝人員的表演本份,
沒有一絲一毫的真心?

當對方為你真心做些什麼的時候,
感動是真的,心動也不會是假的。

我很想念這對假想夫妻。

說我希望看到他們在現實生活中有更多交集是真的,
我並不是想要看到他們把私人生活攤在陽光下,
但只有一些交集的新聞,我都會很開心,
是自顧自的幻想沒有錯,
即使是想像而已,都會替他們很開心。

好想念他們。


以為多看幾次重播,可以緩解想念,
但其實即使不看,影像都會自動播放,
那又如何?

見不到真實,看不到消息,
不知道他們好不好,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想念對方,
或者其實私下約定好,
要在演藝工作大放光采,
舖好以後二人在一起的道路?




佳人,權兒,
我好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