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麥搬家之後,我們一直在探險。每個星期都會有新發現,這條小巷子藏有什麼好吃的店家,那條巷子走出去會通到哪裡,週末都感到很新奇(然後逗嘴鬧脾氣都在平日XD)。

星期天一早起床,確定不用去早餐店打工,就和大麥去新家附近找尋價錢合理又好吃的早餐店,等我們吃飽後,家樂福也差不多要開始營業了,我們又走路去家樂福(新家離家樂福頗近,走路不用十分鐘就可以到了)。

一陣亂逛回來後,已經十點初了,不用打工的早上,那麼早起來,我當然要睡回頭覺啊(不良示範,可是我走很多路了耶>///<)。等我再醒來都12點多了,這時間能吃什麼呢?雖然麥當勞、肯德基都很近,但他們一定是我們沒得選之後才會去吃的(因為不便宜,也算超高熱量的食物咩)。

總之,我們又出門去探險了,北新路穿越小路就到了中正路,中正路很長,吃的也不少,我們沿路一直在看一直在找,可是沒有我們想吃的(那種簡餐式的店面還不少耶,吃那個有點奢侈),慢慢的走到了建國市場,正想回頭的時候,大麥提醒了我,我們一直想買的糖炒粟子!

因為在新店找不到糖炒粟子,想吃的時候,一定要從興南夜市那裡買回來,也曾問過在新店熟識的自助餐阿姨,阿姨一直堅持夜市有,但我們怎麼都找不到,結論是:可能在白天的市場(晚上是景美夜市)有賣吧!

為了要去吃中正路上的我家牛排(在長庚醫院那裡),才會經過建國市場,那時候有看到很大的糖炒粟子招牌,但那是在晚上看到的,一片黑抹抹的。所以這次能在白天到建國市場,當然想找找看有沒有攤販。嘿!還真的有呢,但是口感,好像還是興南夜市的好。噗噗。(為什麼景美夜市沒有人願意賣糖炒粟子呢?)

正餐還沒解決,就先買了零食。早上也是,買了2、3樣生活必需品,二個人身上都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別的,結果還拿了50元買一小桶的冰淇淋(哈哈哈)。



後記:
噗,這是一篇未完的日記,我想我那時候是想開心的分享搬完新家後一起發現新奇事物的心情,都七月底囉~雖然才四個月,卻感覺好久了,或許是因為發生了很多很多事,屬於我們的回憶增添好多,咻咻咻的時間就過去了,我要和你一直都這樣開心的過日子~ chu~ 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