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同事生日,我們去了忠孝東路的98大樓〈GOGO派〉為她慶生,
〈GOGO派〉的餐點以薄餅披薩、焗飯、義大利麵為主,
也有甜點、飲料,是吃到飽的一家餐廳。

每樣東西都是小小份量,小胃的女生,
可以跟朋友們分著吃,這樣可以吃到多種口味的餐點,
是很不錯的一件事。

到達的時候,已經六點了,但天色還很亮,
餐廳的裝潢走藍白希臘風,位居九樓,又有大片的玻璃,
窗外的景色一覽無疑,可惜我帶了手機沒帶到相機,
拍不出什麼樣的好景色。



嗯,其實在新店也有〈GOGO派〉分店,
我跟大麥一直都很想去嚐試,沒想到我先在台北吃過了。
老實說,雖然裝潢很不錯,餐點也沒有不好吃,
可是也沒有好吃到讓我想再來消費,
所有的餐點都普普,只有烤雞腿令人流口水,
還有他的照燒章魚披薩也還不錯吃。

同事們一直說我吃了好多披薩,嗯...花了我400大洋啊,
當然想吃回本呀!雖然被說吃了好多,份量其實很小,
並沒有真的吃到很多,〈GOGO派〉的晚間計價350$,
再加一成服務費,大約一人385$左右,真的很不划算,
去Pizza Hut的歡樂吧還比較超值呢!

不過我還沒有完全死心啦,只要新店分店一直開著,
有一天我和大麥會去吃吃看的。

4月30日,下班後,和大麥去吃了新店的〈帝飽林羊肉爐〉吃到飽,
之前小念仔也有跟我介紹過一家也是羊肉爐吃到飽。
原本我是想再去萬隆站附近的〈火鍋世家〉消費的,
因為之前去吃的時候有給一張特惠券,就是可以點二種不同價格的火鍋,
但只算你420$,不過期限只到4月底,一直沒機會去吃,
那天下班想說隔天放假,就來去吃火鍋吧~
結果大麥有別的想法,礙於我長期以來對羊肉的不喜愛,
我們交往那麼久,從來沒有去吃過羊肉爐,
他說要去吃那家羊肉爐的時候,其實我很擔心,
如果讓我不能接受,我就只能吃火鍋料了啦~

我們到的時候,其實並不早耶,差不多7點多了,
可是店內沒有客人,我還蠻驚訝的,
之前經過時,印象中是很熱鬧,生意很好的樣子,
但那天我們坐了半小時以上,才慢慢的有客人。

中午是198$+2$清潔費,晚上是230$沒有另外加什麼費用,
吃羊肉爐嘛,所以主食當然是羊肉,但特別的是,
只要你再加89$,就會有更多的選擇,
有其他種類的肉片和火鍋料,有更多的冰品可以選擇,
飲料也可以喝到你高興,哦~對!唯一缺點不加價的話,
是沒有飲料可以喝的,想喝要另外計費~
服務生還挺不錯的,在詢問我們之後,
知道我們是第一次來消費,所以就建議我們不要加價,
先吃櫃上的火鍋料就可以了,算是很實在的人啦~

那家的羊肉真的沒有腥羶味耶!而且肉質好嫩哦~
很久沒有那樣大口大口的吃肉了,感覺很划算,
小念說羊肉可以改善過敏,雖然可能是要長期吃才看得到效果,
但我可以吃,也吃的很開心,這才是最超值的一點啦~

其實我覺得很合適阿爾卑斯的聚會耶!
和大麥二個人很努力在算座位,雖然我們人多到可能要分二桌才坐得下,
但因為價錢實在,就算多加89$也才320$左右,還有啤酒什麼的,
感覺是可以很爽快的吃飯聊天的好所在,對於住台北市的你們,
好像是真的遠了一點,不過還是可以考慮的好地方(笑)。

**

以上,吃了二家不同調性的餐廳,
我沒有附上任何地址和電話,
有興趣的人再來問我吧~
(因為懶得去搜尋正確地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