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我的心在放空。
忙碌一陣之後,也不是不忙,只是能偷點時間放空。

回想我這一年多來的生活,除了愛情還是愛情。
不停的在愛情上面學習,得到很多,
原來啊,真相啊,道理啊,那些都慢慢的體會了。

然後以愛情為中心點,去調整我的世界,
平衡我的生態圈,家人、朋友、同事、自己。
 
一個人沒有了自己,是件很可怕的事,
我現在在學,學你們的道理,
在消化與理解,那些我仍是執著不明白的點,
我可以一個人,也曾經這樣做,
只是二個人的開心,好過一個人。
就算只是在他的身後,跟周公做好朋友,
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很多事情,也沒有什麼好不好?對不對?
很想這樣繼續做下去,卻又擔心沒有變化的生活,
讓自己變成無味的傢伙。

是該有些改變,我也一直默默在做,
時間跑的很快,做的不夠多,
因為有努力,希望會有甜美的果實。

我愛我家的男人,就算鬧彆扭了,
我還是,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