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有限,能做的不多,也很怕投入感情愈陷愈深,

所以兼職大姊總說她在外面不多看別的浪貓一眼,
因為覺得自己幫不了牠,只好忽視牠。

你說她這樣的想法是自私是錯的嗎?
不,我不覺得。

我能理解,因為覺得心痛,反而不敢付出,
她也有養一隻貓,她覺得顧好家裡那隻就好了。

我也這麼覺得,願意養一隻毛孩子,讓他有個家,
這樣真的很感謝了~

以前我也是這樣,怕自己付出了就走不開了,
後來慢慢受到朋友影響,能讓浪貓吃一餐就讓他吃一餐吧,
雖然真的沒什麼能力,但捐款總可以吧!就給浪貓吃口飯喝個水吧。



今天去景美滬江高中附近吃飯,停好車他就對我們貓貓叫,
一看是剪耳就知道對人類有一定信賴程度,
跟他說我先去吃飯,吃完飯再回來餵你。

回來後,一開始找不到,大麥突然說:他在你後面。
一回頭就看到他貓貓叫,立刻到頂好去買了貓罐頭和一瓶水,
還跟店員要了根冰匙木棒,本來以為他會吃得完,
木棒是要把罐頭挖乾淨,再倒水給他喝的。



結果他吃不完,大約3/1而已,是有被要停車的人打擾了,
但他好像也沒有想再吃了,換個地方舔舔手,
很帥氣的頭也不回走了。

希望他健康快樂的活著,有緣再相見。



 murmur  time   剩下的貓罐,本來想餵家裡附近浪貓,
              但愈是這種時候,浪貓們愈是見不到貓影,真奇怪~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