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璟。 生日快樂~

多久沒見了?竟想不起確切日子,
連絡的次數,也非常的少。

一直一直想念著妳,想著那段有妳支持安慰鼓勵,相知相惜的日子,
去年寫了封信給妳,收到妳的回信,妳的溫柔依舊,讓我感動。

妳好嗎?

我很好。比起以往的日子,現在的我,真的很好,
偶爾,非常偶爾,那害怕擔心沒有錢過日子的感覺會回來找我,
緊抓著手上的一點現金,大口大口的呼吸,
告訴自己不要怕,只是沒有多餘的錢娛樂,
只要還能溫飽度日,真的不要怕。

比起以往那樣月月還債的日子,現在的我,真的很好。


我很好。離開前公司時的超重體重,現在慢慢減回來了,
一度希望可以拍張70公斤的照片,再找到那時的我,做個比對,
在十幾年後,我瘦回24歲的我。
可惜,這大半年,體重停滯了,運動量不足,
真的很想很想快點瘦到自己想要的樣子。


我很好。那些都只是說說講講的手作,慢慢慢慢的成形了,
在前公司工作時,都只是想想而已,前兩天整理作品集,
原來我做了很多成品,原來我進步了很多,
可惜的是時間不夠多,工作佔去我太多時間,
偏偏生活需要,想要生活的好一點,趁我還能做還想做還願意做,
就多做一些吧,希望能多存一點,誰都不知道未來是怎樣的,
不敢奢想和誰終老一生,不敢期望誰來照顧我餘生,
還是有經濟能力,多多照顧自己比較實在。


我很好,真的很好。
如果可以多多和妳連絡,能多些交流,
多些溫暖的回憶,那會更好。

我真的真的很想妳。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我愛的好友。



 murmur  time   請期待我做的祝福卡片,答應妳,在妳滿月前寄到妳手上(大笑)。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