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本來應該要寫電影的,朋友今天生日,

花了點時間做卡片送她,拿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只是我沒有記錄過程,做的時間有點趕,

先讓大家看成品,也要做記錄。


 

要說實話,我沒有正式學過,就前年做聖誕卡挑戰時有做過一次,

只是那次有看影片再練習著做,這次完全憑印象。

 

內行人看到一定會覺得很好笑,就是個不完全的作品,

我會以這個為基本,之後會再多練習做幾個不一樣又完整的作品。

 

成品乍看頗可愛的,自己也覺得有成就感,

只是我的毛病就是如果可以,想做到很好,

做不到專業那樣,也不要隨便。

 

希望我喜歡的手作,都能進步到我所預想的程度。

 

 

 

祝福我的好友璟璟,生日快樂!

我很愛她,雖然我們很少連絡了,心裡還是牽掛著她的,

只要她過的好,全家都健康平安,在遠方的我也會努力過日子,彼此祝福著就好了。

 

 

 

 murmur  time   晚安,今晚又太晚睡了。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