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了沒?
那看完故事,記得笑一下,哈。

**********************************

星期一到五,我鮮少回家,
吃個晚餐,再聊一下,差不多八點了,
此時會看自己體力來衡量回家?還是回小窩?

這次的假日,打工結束都會回家一趟,
跟家裡人聊聊天撒撒嬌~

外甥女〔十七歲的涵〕看到我很高興,

就問:阿姨你下午要去哪裡?
我說:可能跟大麥出去吧?
   也可能就在他家吧!
涵回:啊~好無聊哦。

換我回問他:
那你下午要去哪裡?
涵說:網‧咖‧〔很小聲的回我〕
我回:嗯!那是多有聊,嘖嘖。
           
       哈~還不錯笑吧!

我家的人都很好逗笑,
所以涵已經先笑開了~

後來她說:
因為學校每學校都會有健康檢查,
自從知道這件事之後,
幾個要好的同學就編派成減肥組和增肥組。
身材高又瘦的涵就被派到增肥組。

又說:
每天都要吃很多東西,
也沒看到什麼進展,
吃到好累哦!

〔聽得阿姨牙癢癢的〕

繼續說:
等到要檢查的那一天,
在下課休息時間,
就拉著同學要去福利社,

同學:去福利社做什麼?
涵:要去做最後衝刺啊!我不想輸。
同學:對厚!那快去福利社,
   等下陪我去廁所!
涵:為什麼?
同學:我也要做最後衝刺啊!

〔因為同學是減肥組的〕

        哈哈哈哈~

很好笑耶!真的,看完要笑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