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晚安 你不用回
我覺得我真的再次見到你了

好罷 好罷 這肯定是夢
醒了痛 想不通
一切逃不出意料之中

淚狠酒臭冷風醉
你愛到他得到他的一切

淚狠酒臭冷風醉
做了這種 永不再說話的朋友

淚狠酒臭冷風醉
你愛到他得到他的一切

淚狠酒臭冷風醉
做了這種 永不再說話的朋友

好的 晚安 你不用回
我覺得我真的再次見到你了

好罷 好罷 這肯定是夢
醒了痛 想不通

讓我活在 有你的這輩子裡頭





最近在youtube看到大陸節目《這!就是原創》,一開始的海選,
有位 鄧見超 原創在分享講述寫歌的由來,演唱的歌很好聽,也感動了導師。

我純粹覺得很好聽,很多網友留言,雖然自己感情很順利,也沒受傷,
可是聽到這首歌忍不住落淚了。

原創會很開心吧,簡單的詞曲,卻深深感動人心。


在後面的集數裡,有位歌手 周深 翻唱了這首歌,
唱的優美感人,但還是原唱第一次唱讓人最為感動。

這首歌的絃律一直在腦海中播放,
希望我永遠都不要懂這首歌的意境。





但,其實,我有想到一些朋友,
說了晚安,卻再也不會聽到回覆的朋友,
祝你們都好~






 murmur  time   好的,晚安,你不用回。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