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官方說法明天開始才是第一天休假(不用兼職),
但實際算起來,今天就不用再去兼職了。

或許是這樣,心情放鬆了也放縱了,荷包瞬間空了一些,
大概也仗著六月會繼續兼職,荷包會滿滿,所以好像很敢花!

中午去吃了漢堡王,這裡要分享一下,漢堡王每二個月會更新一次優惠券,
本來一個華堡套餐$145,因為這個優惠券,
我和大麥只要花199元就可以享用華堡雙套餐,
因為漢堡王薯條很好吃,再加一份大薯買一送一$55,
總價$254,就可以讓我們吃得飽又滿足!
而且華堡蔬菜多,牛肉美味,比起其他速食業,我更愛漢堡王.

下午出門吃飯時大概已經超過二點,吃完再去中和迪卡儂逛街,
應該最快也是3點開始逛,結果逛到6點半才結帳踏出迪卡儂。

有機會再介紹迪卡儂,不,應該說分享我知道的迪卡儂,
認識迪卡儂的人很多,我也不是員工,不能說介紹,只是分享。

今天戰利品是二雙鞋,其中一雙調貨未付款,二個人都買了二件衣服,
他是T恤,我是吸溼排汗衣,本來想買去工作穿,
男友覺得這衣服很好看,更合適平日穿搭,
需要工作穿的衣服,再去大賣場看看也可以。

明天再拍衣服鞋子和大家分享。



 murmur  time    放假第一天的心得是:好累哦~是很開心的那種好累,我要好好享用這個月,要過的很忙碌又很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