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犯規了。

 

特地打電話來店裡向我報告,黃妙妙總共生了四隻。

那為什麼我爸會知道呢?

 

回家後,我問了詳細情形,原來是爸爸早上外出散步時,

發現黃妙妙在外面遊蕩遊走,可能是去討吃的,也可能是去如廁,

總之她是離開了小貓們。

 

我爸說他發現黃妙妙在外面後,立刻回家,

他把小貓在的地方整理了一下,然後把衣服墊在地上,

再把小貓們一一放在上面,所以他才知道小貓們有四隻。

 

 

我聽到時很驚訝,因為明明說沾染了人類的氣味,

貓媽媽可能就會遺棄她的孩子,但沒想到黃妙妙還是回來堅守她的崗位。

 

這讓我安心不少,如果她待的久一點,或許可以全抓去結紮,

好啦~我知道痴人說夢話了,因為五隻很貴呀...

 

 

這張拍到小貓抬頭了,其他兩隻不知道藏哪去,

其實兩張都是在黃妙妙嘶嘶叫之後拍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黃妙妙才會和我們熟悉靠近一點,

我有點想五隻都收編,但問題有很多,

光是經濟無法負荷就是最大的問題,

因為五隻都要檢查打針、打晶片、吃飯、上廁所,

這都是錢吶~第二煩惱的是家人不會同意,還有該如何安置這五隻,

長時間放在門外感覺不像是收編,他們就是寄住和過客了,

但放進家裡,可能性好低,仙草(我家的黑貓)和黃妙妙光是磨合就要一段時間。

 

我們一定是以仙草為主的,不能讓他受到傷害或生病,

那這樣黃妙妙一家五口要進我家門,真的很難吶~

 

而且我怎麼想都想不到答案,要如何拆散媽媽小孩,

黃妙妙不能把四個孩子帶大嗎?

但帶大後呢?再一起流浪街頭嗎?

那如果要送養,黃妙妙會不會很傷心?

 

我太膚淺了,真的想不到答案,只能看著辦了....

 

 

 

 murmur  time    我需要專業協助,煩惱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浪貓 cat 黃妙妙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