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的群組上,有幾個群組是固定釘在那裡,內容也不太會刪除,
國中好姊妹的LINE群組內容,留在最後一句:沒,說好改期了。

這個月約了要相聚,工作關係,還是改期了,
英有點氣惱吧,不管慧說什麼都已讀不回,
在IG上看她PO了:

現在感覺得聊再多的天
也不如見一次面來的實在
有太多人變成了想見
卻不能馬上見到的人

非常有感觸的文字,我不禁聯想到她是在說我們見不到的這個約。

很想和姊妹們說說,沒關係的。
一時的見不到,不會影響我們之間深厚的情誼,
有時想想很殘忍,生活的現實面,我們各自要面對不同的困境,
不論工作或家人或自己,都是得自己處理好了,
等到我們見到面了,再提起這些事,已經好像很久之前,
覺得抱歉,無法立即給予安慰或幫助,
覺得難過,我也學會了讓情緒讓事情過了就過了。

那個有點事就喳喳呼呼找朋友傾訴的我,慢慢地學會報喜不報憂,
懂得沒有誰能替你承擔或面對什麼。

真的有年紀了,不求什麼,只求屬於我的時光就是要快樂,
沒辦法再多顧及他人的眼光及感受。

因為也沒有人會多在乎我的想法及心情了。

會在乎的人,不會讓我太難過,就算有爭執或情緒上的不悅,
也都是一時的,不是真心傷害的。

而那些紮實地想傷害我的人,我又何必替你多煩心,
滾出我的生活吧~

我可以和平相處,我可以當假面的人,
你不會知道,永遠都不會知道你已不在我心裡,
如同我也不知道,我早就不在你的世界了。

我只是,想活得開心一點,
想多在乎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即使有些我愛的人,認識個十幾年,
真正相處時間不到一年,但他們對我的好,是真心感受到的,
已經很感謝了,誰說那當下的真心實意,會是虛假的呢?
只是你對我好的那瞬間是真心的,就好了。

更別說相處時間很長久的知己好友們。

所以,姊妹們,不要太氣餒,我們總可以相見的,要這樣相信著。



 murmur  time   大概是看著別人美好情誼一時有感,凌晨寫文也蠻好的,
          早點交完功課的感覺,哈哈~真的要說晚安了。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