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Aya~

我們認識很久了厚?這些年,我也習慣了你的作風,其實你也改變很多,但好佳在,除了我跟你鬧彆扭那段日子,我們不曾斷了連絡。

最近,我去相識已久的朋友部落格留言,因為她不上線,也不更新部落格,一開始我以為她只是忙碌,後來又猜想,可能生活裡有了什麼困難,在她生日時我傳了簡訊,她也簡單的回覆我,大意是感冒工作忙碌...,嗯,這也沒什麼,但時日一久,二、三個月不見人影(線上),怎麼都覺得怪!

好不容易等到她更新部落格,於是留言要她別再搞失蹤了,可能就是這封留言出了什麼問題,哪一句話正中紅心,中了她不想被提起的痛,於是她回覆給我,有些氣憤那樣,說要我別再擔心她,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吧!

其實覺得有點莫名其妙,也以為是自己心眼過多,無端端怎麼會以為她氣憤呢?
後來又隔一段時間,因為她最愛的日本樂團要來台灣開唱,替她開心之餘,也跟她說:
「你很不優耶,心煩不順時就躲起來,你和我有幾年能這樣耗?
 來祝賀你x jpan要來台灣了,願你看的開心!
 ps.你已經不是19歲的孩子,不要總用這種方式對面對關心你的朋友...(唉)」

等到她回覆一串很低落的留言之後,我覺得不太對,又留言給她,
然後,沒然後,她關了部落格,失蹤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要過,我們今年都已超過三十了,不算年輕也不算老,在人生的歷練上,都會有些改變。對朋友、家人、工作,我更懂得珍惜了。人生的課題很多,我們都在學習,那位朋友用自己的方式逃開朋友的關心,我感到很無奈,而且難過。

親愛的aya,我們都各自遇到了一些很值得交往的好朋友,她們懂我們,瞭解我們,在我們需要幫助時給予力量,在我們需要被理解時給予慰藉,就像你對我來說,也是如此重要的朋友。我很感慨,不管我們有多煩惱,我們都走過來了,可是她呢?

在惜福感嘆的同時,我希望她早點恢復以往那個快樂的她。


祝妳我,一切都好呀。
                           淳。

 

 


『我的朋友,請妳記得,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一直都在這裡。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