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接受一個人的時候。

曾經在吵架後,和朋友訴心事時,
朋友問:一直這樣吵,不會想分手嗎?是因為習慣身邊有人嗎?
我沒想過耶,原來習慣身邊有人,就會無法分手?

一直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交了男友後,有人陪伴就好很多,
偶爾也會有他必須回故鄉陪家人的時候,一個人的確睡的不好。

以前工作忙起來,加班回到家,梳洗也就要睡了,
雖然可能可以消減他不到的不安感,
但其實要直接面對一個人睡,才更容易不安吧。

不用加班,可能回家去找家人,也可能就回新店,
一個人配著電視吃晚餐,用電腦,梳洗就寢,
說孤單也不會,說寂寞也不會,看著電視或電腦,
完全不覺有什麼不對,永遠都是到了就寢時才不安穩。

自從養了貓,他回去故鄉也有三、四次吧,
香吉士是最近比較喜歡和我們睡,佔床為王,
之前大麥不在的話,香吉士也還是睡外面,
不過,我真的比較安穩一點,也更能安排自己的事。

昨天休假,前天下午就知道自己忘了帶手機,
今天上班手機就沒電了,下午回家充了電卻打不開,
突然想到,之前電源鍵就不能按了,一直不以為意,
現在完全沒電了,才知道有多嚴重。

下午從家裡回新店,就順路到電信業者那裡詢問,
很快的辦好了0元手機,多花了一點比平時多的月租費用,
但手機就是拿來打與接,能上網能用wifi也還不錯。

如果正常時候,我會掛念著家裡有人等我,
就會想先回新店,晚一點再一起拿手機去詢問修理,
很自然而然的想著:兩個人一起做。

其實很多事一個人也可以做的。

二個人有二個人的好,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優點,
不管是單身或有伴,都要能把握當下,享受那個時刻。


2014/04/15

365-156之大麥被我傳染了,好口憐,他還想試圖安慰我,說是自己著涼了~真貼心~
快回來,明天買梨子蒸給你吃,看能不能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