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麥對著香吉士說:你媽現在都寫黃妙妙而已。

 

 

呃...那我們來張香吉士平反一下。

 

香吉士達康  https://www.facebook.com/Sunkist.com.tw/

 

自從感應後,他小小的生病了一下,

大麥後來覺得是我給他吃了過期的貓草...

找不出別的原因,就是不小心吃了過期貓草吧,

我沒有仔細看說明,也沒注意期限,

只想著他難得吃貓草很嗨這樣,結果竟然讓他小小不適了,真抱歉。

 

從那天後,他一切如常天天蹭吃的,最近又給他換飼料了,

因為黑鷹讓他像瞌藥一樣,有點欲罷不能!

 

找新飼料前,有去買了貓罐給他吃,加入寵物公園LINE專頁就會送魚肉和貓泥罐頭,

他吃了以後...再度不適,這次沒有吐,但一直泄腹,摌屎官表示如果再這樣就要換人做!

 

只好暫停補充營養,先以飼料為主,要很偶爾才能餵食鮮肉或罐頭了。

 

2008080102243289.gif

 

那主題來了(笑)。

今天回家依然是大燈全開,立刻衝去跟黃妙妙打招呼,

我想她不知道自己叫黃妙妙,只知道有個人一直對她講話吧~

 

那時候她正在餵奶(又在餵),可能也在休息中,

我去看她,她就會警戒的抬頭看看我,覺得我沒危險,

就露出那種安心才會有的瞇瞇想睡眼,我就說不打擾妳,妳休息吧。

 

在家裡東用西用了一陣子後差不多該回家了,就再倒一次飼料加個水給她,

順便拍照做記錄,這次四個小貓都看到了,都在睡。

 

 

我用看的,有點距離,黃妙妙比較不會生氣,

但一拿出手機又想拿近一點,她就開始嘶嘶叫了,

同樣的台詞又說出口了:嘶什麼嘶,不要那麼小氣,我就拍個照而已。

 

看看她的姿勢,其實我也會怕,怕她跳起來攻擊我...

 

 

我有標示出來,四隻小貓都在那裡安穩的睡覺中,

看起來蠻大隻的,阿爸覺得我餵太多,

我說貓媽媽要餵奶啊,四隻小貓一直喝奶,

貓媽媽需要多吃一點!

 

感覺應該給她吃個貓罐頭,我先研究看看,

明天要交代阿爸餵飯倒水,因為明天公休不會回家。

 

今天大麥一直問香吉士,願不願意接受兩隻小虎斑做他的弟弟,

但香吉士沒有反應....也不知道大麥是不是認真的。

 

我還是想全都要,但只要有愛他們的人願意給他們一個家,

真的要拆散,那也是可以接受的,只要他們幸福就好。

 

 

 murmur  time    照相花絮:他其實很不喜歡拍照,非常會躲鏡頭,你說一隻貓怎麼會知道手機是可以拍照的?但他只要看我拿手機對著他,就會一直撇頭...今晚的照片是拿了化毛膏吸引他的注意力才拍到的,還順便給他吃了一點點,免得他覺得被騙。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