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迪士尼。

我想只要他們出品的電影,即使有邪惡,也會得到教化,
該受到的懲罰也不會少,壞人還是會得到報應。

這兩天看了兩部迪士尼出品的電影:
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尋龍傳說(Pete's Dragon)。

本來應該看許冠文主演的一路順風,但不小心看到了一點黑魔女的前面,
被迪士尼的魔法吸引了,歡樂明亮還是我的最愛。

我就是長不大的大人。


看尋龍傳說時,會生氣咒罵,即使結局是好的,還是傷感,
看黑魔女則是一直在感慨和溫馨中度過。

套一句大麥說的:迪士尼出品的電影,不會有太悲慘的結局。

迪士尼電影總教導人類要學會尊重生命,與自然共存,
使孩子們相信邪惡會有報應,而良善是美好的。

以前有人說迪士尼的影片太過美好,與現實生活差別很大,
現實生活中哪有人這麼單純,完全信任別人,
或許是被批評久了,現在的迪士尼影片比較貼近現實一點,
盡可能在惡與善中取個平衡點,也要考量到是適合孩子們看的電影吶,
當然良善還是多了很多。

這也是心願吧,願世上的人都善良溫柔,或許就再也沒有人受苦難了。

再一次不專業的電影心得,謝謝觀看。
ps.我覺得維基百科真的很好用,想知道更詳細的,可以去查一下。


 murmur  time   我可能看了一百部迪士尼的電影,最後結論都是希望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電影大人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