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管什麼原由,真的是想休息。

也會擔心沒有錢花用啊,還想過這種可以花錢可以存一點錢的日子,
不想再回到不能負擔家用,也沒辦法存錢的那時候。

趁我現在還能做,多做一點。
誰知道我能不能像姊姊一樣能幹,有機會自己開店,
在那之前,我能多賺一點就多賺一點,能多存一點就多存一點。

父母年事已高,人生只怕有個萬一,有存錢就不怕突然來的問題,
就算是身體有病痛,但起碼不用擔憂金錢,是不是就能安心養病?

生老病死,人都會走過這一遭,誰又知道會不會是我這個破爛身體比父母更早得什麼不治之症,
又或者是什麼惱人的大疾病?? 不是詛咒自己,我也希望健康的活著,
如果能多存一點錢,真有個什麼,都可以少煩心一點,是這樣說的,對吧!?

2008080102243289.gif

晚上有試著問另位兼職的想法,但或許是我心裡已經底定,
所以也沒能說個完全,只是大概說了如果她能配合,我五月想休息了。

她有遲疑了一下,我想她大概從哪裡有知道些什麼了,
問了我不是想休息嗎?這樣覺得賺不夠嗎?
我也有說如果你也想多賺,那我們就要平均,
也不可能讓你休息,我賺錢,這樣很想我在搶你工作。

可是,我覺得她好像沒有聽進去,
可能只聽到我五月要休息這樣。

感覺照這樣走向,好像走不了,
回家路上想了想,剛才傳訊息跟現任店長說,
不管怎麼樣,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想趁她還沒離職,跟上司說一聲,我想做到四月底。

如果拖到四月份請下任店長跟上司說,感覺很奇怪吶,
還是結束在這任店長手上好了。

我也不會想吃離別聚餐,因為我依然在早餐店做事,
早餐店下了班,想買東西時,還是會過去跟她們聊聊天說說話,
等店長回台北想聚餐時,我也一定會去。

我又不是店長要離開台北,不那麼好聯絡了,
所以就自然一點吧~

當然,這都是我自己想的。
誰知道最後答案是什麼,希望如願囉。


 murmur  time   最近一直覺得吃不飽,但也沒有瘦,討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