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損點在哪裡?我真的不知道。

我好累,不停的重覆的循環,
被時間追趕、我追著時間跑。

要怎樣,大家才會覺得夠了,
才不會說我EQ不高,抗壓性太低?

真的要走到看醫生這一步?
還是吃不下睡不好?

怎麼好像學生一樣,在學生時代,
總聽到有人不想上學時,就會生病,
就是因為壓力太大,身體替你說話。

我,好,累。


名和利? 健康與人生?
無法割捨,也無法不相等,
只有多或少,你想要什麼,就要打拚,
除非名利慾望都和你無關,
又或者...你可以少少的金錢,
知足愉悅的生活。


呼,我無法正面,叫自己堅持。


好累。


2013/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