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啵棒! 大家都去哪玩了? 

 
 

今天和大麥悠栽的晃去碧潭"趴力桃(台語)"。
雖然太陽頗大但氣溫也沒有很高,
風吹著還是很冷的。

走在碧潭的吊橋上,
大麥說:你這件外套很溫暖厚?
因為他內穿短袖,外穿薄外套而已。

什麼事也沒做,就只是走走拍拍,被風吹,讓太陽晒,
看著可愛的剛學步的小朋友,歪歪倒倒的走路,
看著大隻中隻小隻的同品種小狗們聚在一起。

戀人、家人、好友,大家都聚集在這裡,
不擁擠,很熱鬧,久違的好時光。

 


吃晚飯時,大麥問我今天要寫什麼?
就寫我們到碧潭閒逛呀。

生活,並不是那麼多采多姿,
也不是那麼多的想法,
尤其在平淡就是快樂的日子裡,
若要說想分享什麼,就是我的腦子不停轉吧。

昨晚,好友上線,交代前晚的話要我不要去深研涵義,
告訴我,只是希望我照顧身體,好好對待自己。

「雖然,想太多是你的本性。」

對,想太多是我與生俱來的性格,
好的壞的,都會去想,有時候想過頭了,
有時候是想錯方向了, 做出來的事,
可能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 

當然也會有好的時候,因為想多所以做多,
也或許想多,比別人更細心體貼一點。

聽到想太多是我的本性,有一點想拒絕想反抗的心態,
但明明我就是,即使反駁,也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那只能告訴自己,想太多沒關係,
但不要傷害自己也不要傷害別人,
學會點到為止。

老實說,這次車禍讓我想開很多,
很多事很多情緒很快的消化及解決。

前兩天看到博客來介紹一本書,
把鳥事變好事的神奇手帳術」

簡介寫的很好,有一點打動我,
或許過幾日,真的心動再去買,
但因為介紹的很詳細,大方向都寫出來了,
總之是要你把鳥事當做遊戲一樣,
記述下來,去思考對你造成什麼困擾,
去思考如何破關如果解決,
要去想著這些鳥事帶給你的就是經驗的累積。

很正向很正向的思考。

雖然只是大綱介紹,我卻記下來了,
我想我會買這本書,是想時刻提醒自己,
或許命盤註定了我原來該有會有的事,
但不代表你努力不會解決,不會改善。

即使今天我不知道命理的那些事,
不正常的生活方式,身體不健康也是必然的,
那今天我知道了,就是一種契機,
是一個緣份,讓我更善待自己,
讓我要更積極努力去面對我一直不面對的事,
去進行去做我想做一直沒有勇氣去做的事。

不年輕了,該要更努力的去做,
虛渡了這些年,也夠了,
加油吧,小懶豬。


ps.以後和別人聊天,如果對方說我想太多,
  我覺得我會自嘲自己,會回答:這是我的天性呀~ (哈)



最後讓大家欣賞美景,早點休息,
迎接明天,努力快樂的過日子。

   
 
2012/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