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的用途我真的很不會用,根本亂亂用,
"好的開始"會重覆使用嗎?很少吧....


今天是月底要月結,所以十點半才能關門,
等收好都已經十一點多了,而且放假到初四,
2/1就開工,很多食物飲料都必須強迫下架,
於是做晚班的我們,人人滿載而歸。

這真的是好的開始啊!

希望這個好兆頭能讓我今年荷包精神都飽飽飽。

明天還有好多事要做,已經預約洗衣機一大早六點洗衣,曬衣,收衣,
希望鄰居們不要責怪多包涵,畢竟過年前還有好多事要做。

親愛的回家過年了,我不想把垃圾留在家裡過年,
又無法配合台北市丟垃圾時間,我應該是會把垃圾帶回新北市丟了...

還要趁吸塵器沒帶回家,好好的清理一下家裡,
養了毛孩子,飛毛和貓砂是一定會有的,
新年新清單增加一樣:無線靜音吸塵器!

這些事做完,就要大包小包回家去,和姊姊集合後,
去拿年菜,再去市場買些過年要吃用的,
回家打掃,換床組等等,光是這些,就夠我忙到下午了吧?

回家前還要先讓香吉士吃過年大餐,
和他的飼料戰爭,就先到過年暫止,
不想再為了他不吃飼料而傷神了,太累...

吃飯前還要梳洗,穿新衣過新年,
本來想在家過夜,也想帶香吉士回家,
但他的狀況不太好,怕來來回回,情緒更不穩定,
不要說不吃飼料,等下連飯都不吃就太不妙了,
可能就是每天出門前讓他飽食一餐,
大概九點十點就回來讓他吃第二餐。

希望過年有空,可以畫圖做手作!!


大家過年要做什麼呢?我有好多事要做哦!真忙~


 murmur  time   臭阿貓不吃飼料,吃幾口就走,一直在那裡貓貓貓,氣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好的開始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