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恭賀好友的小孩抓周大成功,以後要繼承父業,恭喜恭喜!

 



繼昨天沒回家,今天又睡過頭,中午吃飯後才回中和,
只有洗了廚房紗窗門,其他的地方暫時都無法更動,
姊姊還在很努力的整理新舊家當中。

下午姊姊媽媽聊起我的身材太難買衣服云云,
我心裡是已經打定主意要到大尺碼的店面去看外套,
也上網查了一下這間大尺碼大略的價格和評價。

U-girl,和我一樣要買大尺碼的人就會知道這家吧,
不怎麼便宜,唯一的打折是你要成為他的VIP會員,
消費累積到2萬元,以後都打九折,也就只打九折。

晚上吃飯後,就去領了預想中的金額前往U-girl看外套,
原本還打算外套買完,去對面蘇格南看鞋子,
結果買了外套,我就只能回家了。

2014-01-26 21.46.02  

嗯,其實是深紫色,小姐說那叫紫藕色,我以為紫藕色比較粉嫩一點,
所以我只能說他是深紫色,很像芋頭皮的顏色就對了,
那一圈的毛偏一點粉紫,帽子及毛毛都無法拆掉,
後來騎車穿著他,才發現脖子處沒有保暖,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像袖口有做束口,還有腰身設計,外套是雙頭拉鍊,
如果我覺得騎車有一點卡卡,還可以將下方拉鍊往上拉一點,
調整到騎車時方便舖適的位置。

拉開或不拉開二種方式我都試過了,頗有彈性的,不拉開也OK,
我覺得如果不那麼冷,拉開也很合適。

這是長版大衣外套,長度到大腿的一半,和穿短褲時的長度差不多,
我自己的肚子太大了不爭氣,不然整件都是很合身舒服的,
不過如果要多塞幾件衣服,可能要再試試看,
如果夠保暖,就不用多塞幾件衣服啦,
起碼我今天穿了件針織衣,再穿這件外套回家就很保暖了。

回家後因為想和好友分享,就穿著新外套拍照,
在室內穿還頗熱的咧。

我對大麥說,這件外套買了之後,十年內都不用再買了,
認真想想,如果我變瘦了,還是得再買啦(哪來的自信?)
況且每年也就穿三~四個月,好好保存應該是可以的。

我自己覺得啦,好像穿去正式場合也不會失禮,
當然毛呢大衣我還是很想入手,但這件更符合我平時的需求,
好看又溫暖,希望錢花得值得。

之後還想再買一、兩件好看的一件式洋裝或衣服,
再看看好了,畢竟再二個月就不那麼冷了,
如果有需要再買吧,買完外套就沒動力買衣服了。
(嗯,是不想再花錢了)


香吉貓星期四去洗澡,又讓美容師掛彩了,
以後送洗要先告知貓咪兇狠,洗澡要注意。

香吉貓好像真的很討厭洗澡,可能討厭被清耳朵,
也討厭被剪指甲,我不會清耳朵,也怕水進耳朵造成感染,
不然我真的很想自己幫牠洗好了,雖然會耗上一段時間,
但起碼是自己幫牠洗澡,牠也不會那麼排斥吧?(唉,難說啦)

洗完澡後,心情不太好,可能很用力抵抗也累了,
這幾天都睡很久,昨天有一點拉肚子,
今天早上消化不良又吐了,改回少量多餐,飼料兌水的方式,
一整天下來都很正常,也沒拉也沒吐,不過又回到之前一直呈現肚子餓的樣子。

不久前牠從窗台上下來,很快的衝到房間門口,又喵了一聲,
想說喵什麼?不開心什麼?

把牠抱來摸摸頭摸摸下巴,摸著摸著牠高興的呼嚕呼嚕,
還喬了姿勢趴睡在我胸口,還可愛的伸噗,噗向我的臉,
這樣持續了快十分鐘,牠很想睡,但在我身上喬不到好姿勢,
跳下去到長茶几下,不肯睡在墊子上,我把牠抱到外套裡蓋著,
(是今天買了新外套後,原來的外套就正式變成牠的睡窩,
 之前忘了把外套掛起來,牠也會睡在我外套上。)
原本以為牠會掙扎跳出來,睡在外套上,
沒想到牠沒有掙扎,只是挪一下姿勢就在外套裡睡了。

這真的是沒有過的事,牠不喜歡被蓋著的,
可能是沒有安全感,但今天竟然能接受,
而且睡蠻久了,我都寫了快半小時還在睡。

希望這都是暫時的,和以往的牠真是有些反差,
這樣子的牠,都不知道好還是不好。

剛才我去偷翻一下,想看牠有沒有睡熟,
掀開後,牠很清醒的看著我,
現在露出頭東張西望。

雖然沒有睡熟,但牠竟然願意睡在裡面,
一直在我吵牠,牠才露出頭來。

可能牠真的很喜歡我那件外套,
也可能牠真的很反常。


事情好像都不如自己所想的在前進中,
請都走向好的過程與結果,感恩。

2014/01/26

365-079之今天回家,因為姊姊一個不小心手滑,
箱子掉落砸到我的右腳無名指頭,到現在還很痛,
雖然叫我回家要拿藥推開,可是我一點也不想碰他呀~~~

希望拜大麥金口,讓我中大獎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