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恭喜發財,好運來,
祝大家閤家平安健康,天天樂開懷!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年是姊姊掌廚,有三道菜是預訂的年菜—佛跳牆、東坡肉、白斬雞,
拚盤的牛肚牛腱牛筋,還有長年菜筍絲湯,是請媽媽先幫我們煮好的,
剩下的年年有魚和香菜、蒜、辣椒涼拌醬,還有香腸、炒青花菜,都是姊姊煮的。

爸爸、我,姊姊和姊夫,四個人吃這麼多道菜,非常的飽足!
就算外甥女晚了一點回來吃飯,也還是很足夠啊~

而且預訂年菜的部分都很好吃,沒有一道讓人失望,
真是很感謝~很幸福!

2008080102243289.gif

今早沒有如昨天預期的早起,所以能做的家事很有限,
收衣曬衣後,只能打包垃圾和小小行李回家去。

到家後都十點了,開始動手打掃外面,
清掃結束,有很多回收~垃圾已經累積三大包,
有一包半是我從這裡帶回去的...

接著換了爸爸房間的床組,換我自己房間的床組,
時間快速來到一點半,最後一趟的垃圾車終於來了,
辛苦清潔人員了,資源回收車完全大爆滿!

客廳的部分,打掃結束時,已經四點半左右,
意思是從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半,除了中間稍做歇息吃個早餐之外,
我一直在勞動中!

今年的全家大掃除,我一個人完成了85%!
莫名的感到驕傲!我竟然做得到!!
明年究竟要不要找家事達人來助陣呢??再想想好了~

吃飽喝足和家人閒聊後,就進房摸電腦,
姊姊他們回家後,我就開始畫圖,
我想畫有趣的圖,像LINE那樣的貼圖,
但僅僅只能畫出靜態,哎~果然不是人人都能當插畫家呀!!

時間漸漸逼近,我要速速結束,大年初一是不能勞動的!


 murmur  time   臭阿貓早上很開心的吃了溼食,晚上回來我用溼食拌飼料...結果他好像不肯吃飼料...真是令人太苦惱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過年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