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大麥的福,有幸看到聽到很多歌星的現場演唱,
然後錄音或現場演唱,我還是分得出來的。

已經連辦四年的〈紅白藝能大賞2013〉,今年大麥去索票,
很幸運的有索取到,原本我不想去的,
我以為都要排隊等入場,還沒看到票就先否定了。

後來看到票是對號入座的,才歡歡喜喜的和大麥出門去小巨蛋看表演,
謝謝大麥不只索票讓我去看,還願意陪我去,謝謝。

雖然昨天的演唱會,有一度我不太能投入,
因為中午吃太飽,晚上又在胃脹氣,
還好沒有很嚴重,我的胃有放過我,
讓我可以看完完整的表演。

我們的位置,在紫2C區,有點遠,
所以也無法近距離看到大明星本人,
有時候都專心在看大螢幕,
而且紅白雖然是除夕特別節目,
但好像三金獎那樣,一鏡到底,
完全沒有喊卡的,反正回去還要編製,
我們坐了六小時耶,他們也不可能播六小時,
不知道他們要怎麼縮減。

不過呀,過年時,我也不會很想再看一次,
畢竟都看過了,但可以推薦給大家看。

『我覺得2013年的紅白藝能大賞很有看頭,
 中港台及韓國藝人一起來熱鬧過節,
 真的很好看!! 不要以為明星才是主角,
 在明星身後表演的也不完全是舞群,
 特技都很好看,也有純女子雜技團,
 看得令人驚呼連連。

 當中還有令我感動到淚溼的一段內容,
 如果不是紅白,我真的沒有注意過,
 那歌聲和歌詞,真的很青春,
 好奇我在說什麼的朋友,記得除夕鎖定台視,
 就可以看到精彩的節目了。』


我是覺得絕無冷場,老中青都有,
而且都頗令人開懷~

不管是台灣藝人或韓國藝人,大家都好有歌唱實力,
很有舞台魅力,舞也跳的很好。

我一定要大大稱讚一下孫德榮帶出的新團體〈Super 131〉
非常有舞蹈實力,現場表演也很有創意,真的很好看。

我沒有稱讚到歌曲厚>..<,歌曲類型我不愛,
如果他們能找到對的歌路,他們一定會大紅的!!

根據我這個電視兒童長期觀看南韓歌手的心得,
因為南韓觀眾很嚴格,如果你唱得不好,也很難紅,
不是人帥就好,也是有帥但一直紅不起來的團,
所以帥、唱的好、歌好聽、要不怕醜懂綜藝,
才是會紅的要點!!

希望〈Super 131〉會大紅大紫!!
不然就太可惜了。


非常歡樂的夜晚,明年不知道還能不能看到~^ ^


2013/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