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週末特別忙碌,我是說早餐店。

 
忙碌歸忙碌,漸漸不再心慌意亂,
也沒有那麼排斥了,開始培養出我和姊姊的默契,
之前是她和煎台小姐默契十足,
一搭一唱,配合的相當好,我在後面也頗輕鬆。
 
煎台小姐離職後,姊姊很辛苦的要指揮我們,
常常客人都很笨的說:少一個人很辛苦厚?
 
(白眼翻到無極限)那後面的我們三個人是什麼?
你可以說少了一個煎台,我們要重新培養新人很辛苦,
但不要總是略過我們吧!?無法只有老闆娘一個人啦。
 
好不容易有點餘韻可以幫她記客人點的餐點,
以前幾乎是煎台的麵包台在記,
現在是一間店四個人一起記,
這樣誰忘記了,才能互相提醒。
 
很謝謝熊小姐的到來,她比我有度量多了,
遇到忙碌大家互相不客氣時,她也很快的過去了,
我比較小氣,偶爾會生悶氣,下班就忘了啦,
可是上班時就會悶著不想講話。
 
她也很厲害,比起以前的我多做很多,
辛苦她了,想到年後開工的榮景就……
 
我們都再加油吧。
 
 
 murmur  time   再三個月過去,或許就不會有問號,而是肯定句。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