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很奇妙,緣份亦然。

親愛的文西,我收到小禮了,謝謝妳。
很豐富美麗,像你的文字一樣,謝謝。




主動加我FB朋友的,也不少,很多都是朋友的朋友,誤認而來加的,
頭一回有人說想認識我,妙的是我也沒拒絕,總覺得沒什麼不可以。

慢慢的發現這位朋友很厲害,主業是復健師,副業是網購,本身喜歡畫圖,
我對於會畫圖的朋友,總是特別有好感。

於是從她那知曉買產品的訊息,也就匯了款,但發現忘了問運費,
又再另外約了時間地點去找她拿,貼心的送了二顆糖加上無可取代的手寫便條紙。


前些日子也和格友相見歡,然後許久沒連絡的朋友又重新連上線,
昨天和認識很久的一位朋友在Line聊天,聊了些沒想找人聊的心事,
雖然一樣無可解,但感覺很好。


今年的我,很多好緣很特別,希望健康可以更好一點。


2014/10/8

365-332之是不是到了一定的年紀,對別人對自己才會放鬆一點,不那麼..強求或苛刻?(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