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們討論過後,這次小紅來訪後,
就去找中醫調理身體吧~

都知道病名了,希望能對症下藥,
我不怕吃藥,也不怕要長期治療,
我怕的是吃了藥,卻一點效果也沒有,
我沒有身體可以浪費了。


和朋友討論過程中,聊起了到底怎麼開始的?
說來說去,我想資訊不發達還是有差別的,
在成長期,姊姊媽媽也和我一樣不那麼定期和準時,
這樣好像是正常的,因為一家人嘛。

但其實是錯的,經期要正常固定才是對的,
一旦有一個月、二個月沒有來就應該要求醫,
我在學生成長期就一直沒有這個觀念,
直到畢業後,二、三個月不來也不介意,
但那期間開始胖起來,不長痘痘的人竟長滿臉的粉刺,
一直到家人覺得我胖太多,才知道我八個月沒有來了,
我那時候還慶幸呢,不來真好....其實是真的很不好。

從此我一路胖上來,也曾經定時去醫院拿藥吃、打催經針,
長達一年後,就開始找別的方式,又改看中醫,
反正陸陸續續的這樣過來,一直到三年前才大徹大悟的去西醫檢查,
是無法根治的多囊性卵巢。

奇妙的是,大家都問我那是什麼,但沒有人真的就那個病名,
好好的去搜尋文章,真正瞭解那是什麼病。

只關心我來了嗎?那要怎麼減肥,之類的...

就連醫師寫文章,也只會說一定要控制體重,
一定要減肥,卻都沒有說這種體質應該怎麼減?


今天查過一些文章,中醫說可以調整治療,
但療程要長達一年以上。

我並不以為苦,只要能治療,
只要看得到效果,我會健康,
我很願意配合吃藥治療的。


對的事,去做就對了。



今天下班和同事去買內在美,雖然不是有名的品牌,
但阿姨介紹的,的確好穿,也符合我的需求,
還買了一件塑身衣(全世界都知道我在穿了XDD),
再也不會塑身腰夾和內衣分二成坨肉了,

對的內在美,買了之後也要穿對方式,
那走型的身材,也會慢慢回復的。



希望努力會有所回報。


今天乖乖睡吧,不要再拖囉~



晚安。


2012/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