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戲,也像遊戲。

雖然人生無法重來,但隨著年齡成長,
誰說不是不斷的砍掉重練呢?

下午看到「愛的生存之道」是一部重播的偶像劇,
由隋棠及楊祐寧主演,二人在對話感慨來不及告白及無法復合。

女主角說:在我這邊學會了遗憾、後悔、珍惜,接着全部銘記在心,
     然後終於變成一個,更好的人,然後就,去愛了别人...

人總是不斷在失敗挫折中,學習對的好的,改掉錯的壞的,然後成功。


但人生真的有很多事是無法砍掉重練的。

像是健康,像是已離世的親人好友,
像是無法挽回也無法改變曾做過的錯事。

只能記取教訓,盡可能的去改變,
讓這場如戲的人生,更輕鬆快活。


我不是一個愛玩電玩的人,最迷時期是紅白機,
原本是哥哥玩最兇,然後我也喜歡上,後來是妹妹也很愛,
連父母都變成忠實粉絲。

如果現在還找得到紅白機,可以使用在液晶螢幕的話,
我就會想買回去讓父母玩。

因為父母年事已高,睡得不多也睡得不算好,
偶爾會在半夜醒來,吃吃點心看看電視,
媽媽還有平板可以玩遊戲,爸爸就是算算牌支,
如果有紅白機,他們就可以一起玩坦克。

父母相處最和平就是玩紅白機的時候,
二個人在遊戲中會互相支援,
還會一起研究要如何過關才是對的。

以前遊戲卡有分一個卡一種遊戲或一個卡有二十幾種遊戲,
他們有興趣的遊戲像是坦克、挖金塊、超級瑪莉歐!
都是些很需要動腦的遊戲,他們玩到很專精!


現在自己有了平板,反而愛上了Line出的遊戲,
FB也有很多遊戲可以玩,剛才我就沉迷在新遊戲中,
驚覺到藥沒吃,還沒梳洗,眼看就快到就寢時間了,
才趕快來寫文章,寫完就做該做的事,再來好好玩遊戲(這樣好像不對,哈哈)


晚安。


2014/10/09

365-333之哎呀,明天雙十耶,大家放假要去哪玩呢?
我要認真的工作,放假天,人客會很多,想到都驚驚!!

啊還有,昨天忘了說:我留言的那位FB作者,後來回覆我,
非常有禮有量的解釋她寫文的想法及心態,
看完她的解釋,覺得自己極無禮的打擾她了,謝謝她願意向我解釋,
結果她又回覆我:大意是謝謝我的提醒,
日後寫文不會提及第三人,不要有消費他人的意思。

嗯,覺得勇敢留言是對的,我才知道她是無心有禮有量的好人,
而且讓她以後寫文不會有消費別人的意思!
(真是很好的結局,她真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