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久沒有寫文章,真的不知道要分享什麼。

但其實有好多好多好多事發生,發生了消化了結束了,
再一天重生,起床上班回家上班回家,看影片看影片,嘆息。

我現在連一個手作都做不出來,完全的沒有耐性,
覺得很傷心很沮喪很難過,埋怨自己沒有天份,什麼都做不成樣。

一團亂,經過一個多月,還是一切一團亂,
亂七八糟的雜物,就算收拾過了,還是亂。

因為捨不得丟掉,沒有時間消化那些我想看的書或想玩的數獨,
累積著一直累積著,什麼都捨不得丟,什麼都覺得會用得到。

這是種病,能確認的是這個。


先這樣吧,我不願在思緒混亂的同時,又分享其他美好的事物,
他們躺在我的手機裡,等我能好好的分享時再上傳。

我真的需要...需要一個方法?!
讓我沉澱,讓我找回那份心情,那種感覺。



 murmur  time   時間在走,我的人生也在流逝,先從丟東西開始?!(抹臉,心煩意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chunlife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