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只是認真的去愛,也希望被認真的對待。

『所謂變心,就是心變了,那麼曾經擁有過的,
都是真的,是認真的相愛,是快樂的令人羨慕,是真的。』

我知道世事無常,沒有所謂的永恆,也沒有非誰不可,
但為什麼我不能相信,我不能期待?

我仍然希望自己愛的那個人,會是這一生唯一的一個,
也不願去想。。如果。。以後。。。會怎麼樣。

時間到了就是該放手,這些道理我都知道,
只是怎麼會那麼殘忍,你的時間到了,我的時間還在進行著,
原來愛情,比我所認知的還不公平。

再讓我選擇,我仍然選擇愛人,盡心盡力的付出。


我很不會安慰人,非常的不會,只是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在。
能做的也就只有這些,時間真的是最好的治療者。

願妳早日走出,看到妳真心的笑容。(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