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意外。

雖然昨天通話時,我有提到,如果你很不舒服,
就在台中多待一天,舒服一點再回來。

但大麥先生沒有回應我,於是我以為今天回家會看到他,
那個於是我以為,真的是想太多。

媽媽晚上有煮飯,叫我吃飯再回新店,
我一直很掛念大麥在新店等我回家吃飯,
最後還是吃了一些,謝謝媽媽的心意,然後速速奔回新店。

然後就是我吃掉買給他的燒餅小點,
現在有那麼一點點餓,所以寫完文章要去吃點點心。

               

我想香吉士很想他爸,畢竟他爸會陪他一整天,
而我只有晚上回來陪他,吃飯也是一會兒,
其他時間他就自己蹦來蹦去,嗯來嗯去,
現在在睡覺,嗯,我覺得他應該很想他爸。

               

昨天新辦的手機,通話費率中有一項是my video,
原本還在想怎麼使用平板接電腦,沒想到電腦可以直接使用,
不過畫質不太好,螢幕小小的,放大就糊了...
但可以免費看的電影,有幾部還不錯,算是另一種獲得。



祝大家健康平安。


2014/04/16

365-157之希望大麥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