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愛睏的星期一,
昨天深夜沒睡好,全身發癢,
又熱到流汗,最後受不了,
起床開電風扇,和大麥睡反方向,
一直無法伸展的左手,也有位置伸展了。

我需要張大床。

 
 
今天工作順利,唯一不順的是我想睡,
好想睡,就連現在寫文章,都是想快點寫完,
快點去梳洗,就上床呼呼大睡。

今天早午餐吃菜包,肉包,豆漿,中午多一顆饅頭,
不是在省錢,而是想不要吃蛋,不要喝咖啡,
想遠離會過敏的食物,但這樣也無法吃上好幾天,
真煩惱。

 
 
我可以裝做沒事,也可以和你說明白,
只是不管哪一種選擇,你都只會沉默。

原來,不管時間長短,不會改變的事,
還是不會改變。


我變的,更容易接受了,雖然在接受的過程中,
不免俗的,還是會掙扎會難過會傷心,
最後,我會接受。 希望我心甘情願且不會再提的接受。

我只想當人,不想當咬住不放的野獸。 


 
 
最後,

阿彌陀佛,放下執著,去該去的地方吧。
善哉善哉。 阿彌陀佛。

晚安。

觀音娘娘我想你。

2012/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