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溫度,真的好合適散步。
和朋友聚餐結束,路經敦南誠品,
有想停車去走走的衝動,
可惜。


突然地,想到去年4/1,
跟久未見面的阿爾卑斯美眉們相聚。


然後,就正式的成為一員,
真開心跟他們的生命交錯在一起。


還記得去年的4/1,已經像夏天了,
悶熱的夜晚。 在師大公園。


去年看到的那隻眾人錯認為鴨的鵝,
早就已經長成美麗的天鵝了吧。


才一年而已,我的世界整個大轉變。
有點不可思議。


豬妹妹又回中和了。
七個月了呀,會坐螃蟹車了,
會很兇很用力的啊啊叫了,
長二顆牙齒了,已經會翻身了,
像隻蠶寶寶的蠕動著(笑)。


一年,孕育一個新生命。


*.‧○*.‧○*.‧○*.‧○*.‧○*.‧○*.‧○


雖然我不太喜歡夏天,
還是很開心他的來到。


Hi,夏天你好。


*.‧○*.‧○*.‧○*.‧○*.‧○*.‧○*.‧○


大麥做了個很貼心的事,
前陣子一起去逛大賣場,
發現喜歡的巡者系列出了最後一本,
當天沒有買,隔天又忘了買,
結果大麥先去幫我買了,
怕我重複買還打電話知會我,


謝謝。 很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