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大力的拍手,我真心覺得今年的金馬50屆辦的很好,
很多的宣傳很多的影片及訪問,
讓大家看到不曾看到的得獎影片,
也重溫曾經有的感動。

但不得不說,還蠻失望的,
今年獎留在台灣的不多。

今天才看到劉青雲對張家輝說:
因為今年金馬50,獎會留在台灣。
張家輝聽了很高興,因為如果別人一直對他說,
你會得獎你會得獎,結果沒有得獎,表情會很難看。

唉,但今年評審很公正呀,公平不公平我不予置評,
但非常公正,絕沒有因為是台灣辦的獎項,
因為是金馬50,所以一堆獎送給台灣人。

大麥聽我氣憤的說氣話,說再也不喜歡某導演了,
就勸我說:金馬會永遠在,再努力就好。

哎哎,事情突然有了轉折,
沒想到最佳男主角是「郊遊」的李康生

我真是有點意外,我都調整好心情,
想看梁朝偉以一代宗師得獎了說~

說不喜歡某導演,本來就是氣話,
想把獎留台灣,就要更努力更創新!

雖然很多人都說台灣社會對音樂或電視或電影很不友善,
但這兩三年看下來,我覺得已經很友善了。
其實,最可憐的不被重視的體育吧?(好,離題了)

沒想到劉青雲先生的一番話竟然成真,
只好安慰張家輝先生,你已經有得過獎,
來年再接再厲,多得是演了十幾二十年都還沒得獎的人呀~

然後,我好愛看三金,
因為明星會走星光大道,很養眼~
如果星光大道主持人功力深厚,訪問也很值得看!
今年的黃子佼及楊千霈就很棒,恭喜恭喜。

今年主持人是蔡康永先生,真的是很有他的風格,
安排了許多故事,真的很金馬。

還看到了很多,久違的大明星們,
歲月催人老,雖然年紀有了,體態也不如從前,
但那氣勢光芒,真的是無人能比!!

徐楓大製片說:人總會離開,但電影會留下。

我現在正看著第一屆到第四十九屆的影帝影后,
感動的不能自己,都要噴淚了,我愛影視圈。

願大家都能不吝嗇的給演員,歌星,明星,
或是默默在背後工作的所有工作人員鼓掌。

如果明天會有這張大團結合照,
我一定要留下做紀念。

雖然現在還在等最大獎,但已經不重要了,
謝謝金馬50,大家辛苦了。

晚安。


補:在12點這一刻頒發了最佳劇情片,新加坡的《爸媽不在家》得獎了,
算一算他們也奪下四大獎,真是很了不起。

嗯,最了不起的是,金馬50從星光大道到頒完獎,歷經6個半小時,
所有的明星,可能從中午後就開始打扮。

真的是很累耶,如果自己也沒得獎的話,
是我,我就要去大吃大喝大睡,
明天再開始加油!!




2013/11/23

365-016之每次想到我所看到的每一個電影電視,
聽到的每一首歌,都是由很多團隊共同創造出的成品,
就會很感動很感動,願大家的夢想都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